(6):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好好做完作业,躺在床上看着课外书准备睡觉,迷迷糊糊听到书桌上传来阵阵争吵声。
纸躺在灯下,惬意的舒展着懒腰:“还好,今天小主人终于完成了一篇优美的作文,没有我----纸的话,这文章怎么写得出来?”
铅笔听了,歇斯底里地在纸上蹦来蹦去,尖声嚷着:“哼,太不公平了,刚才我写了那么多文采飞扬的词语,竟然被你,可恶的橡皮给抹掉了。你不知道这些华丽的词语才可以堆砌成一篇好的文章吗?”
橡皮说:“我只是想要让文章简洁明了,再说,你写了错字,难道我不应该把它擦掉吗?”铅笔一下蹦到橡皮身上:“我不需要你这样多事,没有你,我一样可以写出好的文章!”
听他们吵得厉害,好好赶紧拦住:“请你们不要吵了。要知道,你们是我最重要的好朋友。没有铅笔的辛勤耕耘,我哪会有丰富的语言?没有橡皮的仔细,措辞怎么会恰当?没有纸张的包容,怎能容下这些优美的语句?只有你们团结一起,我才能写出好文章。”
三个好朋友听了,彼此握手言好,跟好好一起重新把作文写了一遍。
睡梦里,好好仿佛看见老师把作文贴在黑板上,请同学们一起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