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喝上一杯咖啡味奶茶,静静坐在窗前,仰望星空……
雪花飘飘,好冷啊……是啊,冬天来了……
一声叫声叫醒了我沉浮的幻想:“死萧潇,又在想什么呢!”
我微微一笑:“没什么,来一颗士力架。”
“嗯,给你!”这是我的同学,安晴筱,“果然还是萧潇你的笑容最好看了!”
哦,对了对了!我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沐萧潇,就读和七高中2年5班。
“祁柒七大姐!我知道你最好了。”
安晴筱突然对我说:“卧槽,那娘变态订书器(丁舒琦)又在撒娇了!我靠,而且他竟然敢对母老虎祁柒七撒娇!!!”
介绍一下!母老虎,原名沐劳胡军团,队长:祁柒七(班长大人啊),沐寒(副班长大人啊)和胡歌萌(文娱委员啊)组成,话说,歌萌算是最不母老虎的了,听说她是被硬拉进来的……本来是组起来歌唱的,因为她们选的歌曲必须三个人完成,所以……然后,至于为神马中间有个“劳”,而不是祁(或柒、七),是因为祁柒七的英文名是“劳拉”,数学编号是7,语文笔名是艾樱思昙(不要问我他为什么叫这个!你们懂得!)……她最喜欢的科目就是英语、科学、化学and物理……
没良心的沐溪寒说:“小心火花!”(扇风ing)
“嗯……(握拳)(火山爆发)死溪溪!有没有一点儿良心啊!!知不知道冬天扇风很冷哒!”祁柒七对溪寒发脾气说。
“sorry……”(手指)
教室里洋溢着一片笑声:“哈哈哈!”寒冷的冬天,霎时间变暖。这个冬天,有你们不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