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有个好朋友,我经常和他一起玩耍。可他的身份却令人意想不到。
一个初夏的中午,我躺在草地上长叹一声时,突然一大束紫外线聚集了起来,我一下子跳了起来,一个方脑袋四面都有两双眼睛,炯炯有神,没有耳朵,胳膊和腿都十分纤细,身材矮小的怪物站在我的面前,嘴里还不停的喃喃自语着。我却害怕的叫了起来:“你。。。你。。。你是人类吗?”说完我想一溜烟跑掉,可是我的腿像灌了铅似的怎么跑也跑不了。
那个怪物始终跟着我,向我讲述他的故事。原来他的名字叫S829,来自C2星球。因为他把C2星球人的技能全部学会了,遭到C2星球其他人的嫉妒,于是把他赶出了C2星球,误打误撞的S829来到了地球。看到他的身份这么可怜,我决定和他做朋友,还给他取了一个地球名字叫尧火,并请求妈妈让他作为我的亲戚转到我们班上。他的学习很好,可性格好像不合群,每次放学时我都看到他一个人孤零零的走着。我就经常找他聊天,玩耍。随着跟尧火的接触,我感觉他是个外表冷漠内心善良的男孩,而且他神通广大,我想什么他总是能猜到,他是那么的懂我,跟他在一起总是令人愉快,渐渐我们的友谊越来越融洽。可有时候我感觉他又有一点不对劲,为啥这么说呢?你看他白天没精神,蔫不拉几的,可一到晚上两眼发光,精神抖擞。他还不怎么爱吃大米饭,面食也不沾。原来每到夜晚皎洁的月光就会给他传递能量。
尧火还有一个特异功能,就是他可以把所有烦恼怨恨转化成云烟吸入体内,然后过滤后再将快乐分享给他身边的人。如果哪一天你发现你的生活中没有烦恼,每天开开心心的,那么就是我的外星人朋友尧火在你的身边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