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岁的时候,我闯下一场让我不能原谅自己的祸,这件事说起来也不大。
那一年姥姥生病了,在妈妈和老姨照顾姥姥的时候,我就可以姐姐玩了。当时的我很淘气,动不动就能把她弄哭。一天,妈妈和老姨在厨房烧菜,我和姐姐在屋里拆录像带玩,不知怎么的,我一口咬住了姐姐的胳膊,不肯松口。姐姐撕心裂肺的哭了起来。老姨和妈妈听到哭声,跑了进来,我听见动静,马上松开口,并且假装安慰她,还一脸无辜地问:“牛文墨怎么啦?”(实际上姐姐姓刘,由于我当时太小,误听成姓牛)老姨心痛地说:“差一点就咬下一块肉来。”妈妈听了,扬起手就要打我,我连忙说:“不是我,不是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老姨问我:“她怎么哭了?”狡猾的我马上说:“我在旁边玩,然后就听到了哭声,不碍我的事。”姐姐哭着说:“不碍她的事,是我自己弄的。”当时我非常高兴,因为她帮我隐瞒了事情的真像,免除了我的一顿打。可事后想起来,总感到一丝丝的愧疚,姐姐一直都对我那么好,而我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弄哭她,而她却不计前嫌仍和我一起玩,我深深感到对不起她。
这件事过去六年了,可我却永远也忘不了,它时刻告诉我不能再对不起我那善良的小姐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