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_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人们常说:“记忆是一扇大门,当你打开这扇大门,就会想起很多事。有的事使人捧腹大笑;有的事儿令人后悔惭愧……”每当我想起那件事,就回后悔。
那是我六、七岁的一件事。那天晚上,吃完晚饭,爸爸就出去了,妈妈怀疑爸爸去棋牌室赌博,想去看看,可自己还有很多家务事要做,就要我去看看,我不答应,妈妈就给我一元钱买零食,我很快就答应。
首先,我来到了小店,挑出一些比较便宜的零食。把妈妈要我去棋牌室看爸爸是否在赌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一边哼着歌、吃着零食,一边蹦蹦跳跳往家走去。
来到家里,妈妈把我叫了过去,问:“君君,爸爸在不在赌博?”我这才想起这件事,心想:爸爸以前那么爱赌博,这次,一定在赌博。便胡说道:“在!”妈妈立刻坐在椅子上生闷气。我不懂事,看到妈妈生气,也不知为什么。
爸爸刚回来,妈妈就骂爸爸,爸爸莫名其妙,接着就和妈妈大起了架。
我真后悔,后悔当时为什么不说爸爸不在棋牌室,说不定爸爸确实没赌博呢?后悔呀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