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今天,我的心里有一个偷钱的念头。
因为一想到班上的同学带钱,然后在我们的面前炫耀,我一想到就来气。有钱就了不起了,我也让你们尝尝这是什么滋味。
早上,妈妈去洗衣服了,我小心翼翼的,心里一直在快速的跳动着,最后,我拿了两元钱。我马上把钱放在书包里。这时,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飞翔。妈妈回来了,我们把饭吃好就去上学了。在路上,我的心一直是提着的,妈妈把我送到学校门口。我走进校园,到了教室,我把书包放好就跑去问王琦他带了多少。王琦每天都带钱,他说他带了一元。我想王琦的钱太少了。我在笑的时候,王琦问我带了多少,我自豪的说两元。说完,我就走了。
下午,我到小贩那里买了一个大饼吃,别人都看着我吃,我想:让你们看不起我。大饼吃完,妈妈来接我,我一上车就看见妈妈愤怒的眼神。路上,妈妈说:“你是不是偷了家里的钱?”“没有。”“你说出来,妈妈不会打你的。”“那有言在先,说完后别打我。”“好的。”“是我偷的,我看不起班上那些有钱人。”我生气的说。“你要钱,跟我们说一声,我们给你,不要偷。”听到这里,我后悔的哭了。我后悔的说:“妈妈,我以后再也不偷了。”“傻孩子,别哭了。”妈妈说:“看你是第一次,我就不打你了。”“谢谢妈妈。”我擦着泪水说。
后来,我一想起这件事就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