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一想起这件事情,我就感到十分后悔。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火红的太阳高挂在天空中间。我走在马边上,我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辆自行车向我骑来,我吓了一大跳,不知怎么办,而那一辆自行车的车主发现我在前面时也太晚了,刹车以经来不及了,于是我和那车主都摔倒了,而我一不小心手抓到了旁边一家水果店掉出的一个芒果,我心想;这一次摔倒也值了。
回到家中后,我向爸爸说起了我怎样抓到了这个苹果的来龙去脉。爸爸听了,十分生气说;“你明天马上去跟店主说对不起并把苹果还给他,找回你今天所丢的东西。""我十分奇怪我又没丢什么东西爸爸要我找什么东西呢?
第二天我把芒果还给店主并说了一声对不起,店主原谅了我并说我是一个诚实的孩子。
这时我才知道爸爸要我找回什么,原来是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