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我做过许许多多的事情,其中,最让我难忘的是一件后悔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星期天,表弟来我家做客。我们写作业的时候,表弟由于贪玩儿,趁我不注意,打开电脑,玩而起了电脑游戏真打得津津有味。我发现了,十分生气,走到表弟面前,对表弟说:“表弟,先关了电脑,写一会儿作业再玩儿吧!”可表弟不听,仍然继续玩儿,我见了,更加生气了,从表弟手中夺过鼠标,硬硬的把电脑关了。表弟见我把电脑关了,瞪了我一眼,气呼呼的离开了房间。随后,没想到表弟居然扔起我的书本来,我见了一本本书从空而落,记得火冒三丈。我拾起我的书本,狠狠地提了表弟一脚,踢在了表弟身上,表弟哭了,我打了起来。最后谁也不理谁,各自回到了各自的房间,伤掉了和气。我走到床上,自言自语道:谁让你不写作业,打电脑,还扔我的书本,踢你一脚,你是自找的,自作自受。
忘我气呼呼的作在床上,沉思着刚才所发生的事情,还是十分恨表弟。我想这想着,不一会儿,心就平静了下来。我想这着我们以前和睦相处,共同学习的事情,真有一点后悔了。以前,我和表弟十分团结,经常在一起做游戏,一起玩耍,那种生活是多么美好呀!然而现在,却被这一点小事所破坏了,伤掉了和气。我会想这以前我们和睦相处的事,气顿时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我打算去向表弟认错,我还没去,表弟来了,我们互相说了一声对
不起,又成了往日的好朋友。
这件事一直挂在我的心中,牢牢的刻在了心里,令我十分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