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两件后悔的事,我也不例外。使我最后悔的是我到夏嘉欣家玩的那天。 那时,我还读幼儿园。每逢放学后,我都会带了钥匙到夏嘉欣家去玩;并把钥匙放在衣服的口袋离。 有一天,我和往常一样。带着钥匙到夏嘉欣家去玩;并把钥匙放在衣服的口袋离。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所以玩的有些疯了。我们在院子里玩捉迷藏、跳绳、藏猫猫...... 到了下午我回家时发现钥匙不见了夏嘉欣便和我一起找最后钥匙竟然在她的口袋里找到了我涨红了脸问她:“是不是你偷的?” “我我......我真的没有偷没有偷相信我。我是在地上捡到的,我想等你回去的时候还给你,可,可,可是我一是忘记了......”她急得就快哭出来了。我却没有听她的解释,从她的手上枪过钥匙,马上转身就走。 从此,我们的朋友的关系就破裂了。
后来我还听别人说夏嘉欣般家了。听后,我真的后悔了,一个个的问题和想发在我的脑里出现了起来:“是不是我真的误会了她那?她般家是不是因为不想见到我?......” 这时我真想去向她认错真想时间到流真想.......但一切都以经过去了。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都很后悔,我不应该冤枉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