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星期四那天下午,我和赖芊芊、董晓月、俞洋一起走出学校。
在去金色阳光的路上时,赖芊芊说:“我们一起去楼道里做作业,好吗?”董晓月和俞洋一起说好!我犹豫了一会儿,也答应了。俞洋皱着眉头说:“我本来就不想去的!”
我们来到楼道后,开始做起作业来,到5:15分时,我就说:“我们回到金色阳光去吧!别在这里了”我边说就边走出了楼道。
到了金色阳光后,爸爸也来了,就把我叫到门口生气地说;"怎么(⊙_⊙?)回是,到底去哪了,我到处都在找你。现在朱老师也知道这件事了,你明天看着办吧!”说完,爸爸就气冲冲地走了。我想:完了明天得挨骂了。第二天一大早,朱老师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沈老师,她们都批评了我一顿,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我想:要知道那件事会闹那么大,我就不去了。
这件事真让我后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