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_后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因为是妈妈吵醒我的,妈妈一边叫我一边说:“快点,快点,起床了,等一会还要去学东西的呢”还不停地把过几分钟过了几分钟说的很明确,都快要把我给忙死了。
就住这个时候,我就在地上看见了一张10元钱,后来,自己的歪脑筋又来了,心想:地上竟然有10元钱,这10元钱可是可以买很多东西的呀!一想完就毫不犹豫地就把10元钱捡起来塞进了口袋里。
就在这时妈妈来了,问我:“你在干什么呀?”我急忙说:“没,没干什么。”妈妈就又好像找起了什么东西。我问妈妈:“妈妈,你是不是在找什么东西呀?”妈妈连忙说:“是一张10元钱。”我顿时恍然大悟,想:看来我又做了一件蠢事。我说:“好吧骂我帮你找找。”我到了房间把10元钱拿出来说:“我找到了,在枕头底下呢!”妈妈见了还表扬了我,可是我知道,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可真后悔这件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