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难忘的事有很多,开心的,不开心,但是对我来说最难忘的一件事就发生在那一天了。
这一天,天空晴朗无比,我迅速地吃完早餐,高高兴兴地上学了。
来到学校,老师就抱着昨天考试的卷子走进了教室,随后对我们说:“考试成绩出来了,请自己把试卷拿回家给家长签字。”
我乐坏了,心想:这次考试定拿高分,回家给爸爸妈妈看后一定会给我买足球。可当我拿到试卷时,心跳到了极点。看到了自己的考试成绩后,天顿时塌了下来,犹如银针刺到肉里,让我痛痒难耐。89分!天哪,回家死定了,肯定要挨妈妈毒打,怎么办?顿时,眼泪象断了线的一珠子往下掉。
“怎么了,雷昆鹏?”同学任家才问道。
“我考试没考好,回家要挨妈妈打。”我哭着说。
他将我扶起,然后看了看我的卷子对我说“你错的题完全是粗心造成的,没关系,下次细心点,一定考出好成绩。”
我看着他说:“谢谢你的安慰。”随后一个人回家了。
天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微风阵阵地吹过,路边的树枝摇来摇去,仿佛都在为我悲伤。不一会,倾盆大雨就从天而降,重重地打在我的脸上。我的心中是多么的伤心,多么的害怕。本是晴空万里,为何现在乌云密布。不知不觉就到家了,我不敢敲门,只好站在门口。
“儿子,你怎么站在这里啊?”妈妈好奇地问。
“我,我……”
“是不是同学欺负你?”
“是我成绩没有考好。”
“没关系,下次努力就行了。”
我觉得奇怪,为啥妈妈不打我呢?
“儿子,你饿了吧,妈妈给你做饭去,你一定要把卷子上的题再做一遍。”
我觉得一切都变了,妈妈不像以前了,她变好了。
这真的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我想我会永远记在心里的。
那一次我既开心又难过,下次一定不能再粗心了。加油,雷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