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难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我和我好朋友—陈宁之间发生了一件事,那是在前几天的事。想知道的就接着往下看吧!
有一天上自习课,我的钢笔突然没有墨水了,后来我就向陈宁借,他就把他爸爸送给他生日礼物—钢笔给我用了。
到了第二天意想不到的事情却发生了。我刚来到教室里就看见陈宁垂头丧气的,然后我就和几个同学走过去问他:“陈宁,你干什么垂头丧气的呀?”他叹了口气说:“我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钢笔不见了。”未等陈宁把话说完我正个人就已经发呆了。,因为陈宁把借钢笔给我用的事给忘掉了,如果我现在把钢笔拿出来还给陈宁的的话陈宁和同学们都说我是偷陈宁钢笔的小偷,以后就再也没人和我玩了。上课时老师讲的话我一句也没听进去,等到下课了,我就鼓起勇气把钢笔还给你陈宁。可是我没想到的是陈宁却大声地说:“原来是你偷了我的钢笔,我以后再也不和你玩了。”可我想解释但是陈宁不理我。“哎!被人委屈的滋味真是不好受呀!”我叹了口气说。
又到了第二天的晚上,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走着的时候我看见了陈宁一个人在寂寞地走着,然后我就走过去对陈宁解释说:“陈宁,你的钢笔不是我偷的是你前天借给我用,我忘记还给你了,对不起,请你原谅我。”陈宁想了想,不好意思地说:“没关系,我也误会你了呀!”后来我们又成了好朋友,然后我们就有说有笑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