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功作文
通过这次考试,我认清了自己的真面目,同时也更加认识到了现在竞争的激烈,初中的第一不是这么好考的,自己以为这一次很努力,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南不仅聪明,而且也很努力,所以他才能成为“不败的神话”,快要期中考试了,我这一次的目标有三个,分别为:南、超、晓梅,他们三个可都是“实力派”学生,成绩都名列前茅,这一次学情检测,我虽然在班内考了第二名,但在级部内是无法比的,这一次,晓梅考得很好(晓梅不跟我一个班),我在表扬她时,她却说自己这一次落后了,本以为自己会超过她的,但自己失言了,不过,我相信自己在下一次考试时一定会成功的!
那天数学老师那么说我,我很伤心,不过,仔细想了一下,他也是对我好,他也是关心我,他是恨铁不成钢!相信自己还是他眼中的“尖子生”的!
我想过,如果我不努力学习,我的未来将惨不忍睹,那样我就不能去做我想做的事,整天除了干活还是干活,关于一些高科技产品完全不懂,被社会抛弃;但只要我好好努力,我的未来会十分精彩,会成为一名公务员,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每当想到父母在为生活而奔波,每当想到父母那疲惫的身躯,我觉得自己付出再多的努力也值得,我是父母的希望,我不能让父母失望!我是大山的孩子,美好的未来需要靠自己来打拼!
迎着和煦的春风,走在美丽的校园里,我尽量使自己全身没个毛孔都放松下来,现在我才觉得生活原来可以这样轻松,我现在确实很累,我需要休息了!
为了我的父母,为了所有爱我的人,为了所有对我满怀期待的人,我必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