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功作文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做过许多事,也有许多事成功,让我高兴。其中让我最高兴的还是这一件。
记得那是我上五年级的一天,我和几个同学参加了数奥的决赛。过了几天,我们又参加了“华赛”。走出考场,许多同学都感叹道:“终于结束了!”我也如释重负地望了望天空。啊!天是那样蓝,云是那样白,太阳是那样明亮,鸟儿欢快地飞翔。看着这一切,我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过了一个多月,比赛结果没有一点音迅,我担心极了。“难道是我们班没人得奖?”我猜测道。但我转念一想,没有我们班,老师也该说说吧。“难道是全校没人得奖?”也不对,一个县级比赛,不可能全校都没名次。没办法,我只好等。
又过了一两个月,期末考试结束了。看着别的同学玩地那么开心,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毕竟心里有事。终于熬到了发通知书的时候,我闷闷不乐地来到了学校。我刚走进教室,一个同学就跑过来对我说:“你得了奖,就在那儿。”接着他用手指了指讲台。我一听,高兴极了,立刻冲到讲台上。桌上果然有两张证书,都写着我的名字,一个是三等奖,一个是二等奖!我看着证书,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直到现在,这两张证书我还珍藏着,这件事我还历历在幕。它们让我高兴,也让我尝到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