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幸福200字作文
有三个放牧的小孩把一口老喷泉给整治好了,泉水慢慢地填满了那口井。一位美丽的姑娘让三个放牧的喝了三口水,她祝愿三个小孩幸福。有一个小孩问她:“幸福是什么?”美丽的姑娘让他们自己去解答,十年后,再在这儿相见。说完,她不见了。
十年后,三个小孩已变成了强健有力的青年。第一个青年说,他去过城市,成了一名医生,他给病人治病,病人恢复了健康,因此他是多么幸福。第二个青年说,他到过许多地方,为许多人工作,所以他感到非常幸福。第三个青年说,他耕地,种出来的麦子养活了许多人,因此他感到非常幸福。突然美丽的姑娘出现了,她告诉他们她是智慧的女儿,并说,幸福要靠劳动,然后姑娘又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