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00字作文
大家玩过"石头剪子布"吗?是不是觉得很平凡?告诉你,我玩的“石头剪子布”可不是普通的游戏哦!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发明的。游戏规则是:双方先猜拳,赢的那个人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件当天发生的快乐的事作为奖励。
每天放学,爸爸妈妈接我回家的时候,我都会和妈妈坐在后座玩这个游戏。每天我们都会有说不完的开心事情,每天我们都会抢着要说开心的事情,妈妈像孩子一样哈哈大笑。爸爸听见我们说的事情,总是笑得合不拢嘴,有时笑得比我们还响。我们的车里总是载满欢乐,伴我们一路回家。
因为这个游戏给我们全家都带来无比的欢乐,所以,我们给它起名叫:幸福的游戏。
怎么样,你喜欢这个游戏吗?如果喜欢的话,请你也和爸爸妈妈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