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幸福200字作文
因为妈妈给了我生命所以我幸福了! 因为妈妈给了我生命所以我幸福着!因为这样我可以享受温暖的阳光!因为这样我可以倾听小鸟的鸡叫!因为这样我可以呼吸清新的空气!因为这样我可以闻到醉人的花香!因为这样我可以看到大千世界!因为这样我可以享受美味的食物!因为这样我可以尽情的游戏!
因为这样我可以接受知识的熏陶!因为这样我可以感受老师的教诲!因为这样我可以走进美妙的童话世界!因为这样我可以尽我所能帮助别人!因为这样我可以接受别人的帮助!因为这样我可以梦想美好的明天!因为这样我可以为梦想奋斗!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在人生中一天天长大!幸福就是享受生命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