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感恩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每当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想起去年5。12汶川大地震当中那些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守护生命的无名英雄,想起那些与死神较量的救援勇士,他们令人感动、让人感恩。
突如其来的地震给汶川人民带来了毁灭性的灾难。而灾难的瞬间有太多感人的细节让人永远铭记:一位老师在灾难来临时张开双臂趴在课桌上,死死地守护着身下的4个学生,孩子们生还了,老师却永远地离开了人世;一位坚强的母亲用自己柔弱的身体呵护着年幼的孩子,临终前写下了一条无法发出的短信:“亲爱的宝贝,如果你活着,一定记住我爱你。”……那一刻,他们内心充满了爱,这爱怎能不令人心怀感恩?
灾难过去了,可是美好的家园不见了!这时,许许多多平凡的好心人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有的捐款捐物、有的出人出力、有的献血献爱……中华大地到处都是一片爱的海洋!
虽然我不是灾区的孩子,但他们所做的一切,使我内心充满了温暖和感动。此时此刻,我很想跟灾区的小朋友说:让我们点亮一盏感恩的灯,去照亮我们的心灵,真心感恩无私帮助过我们的人;让我们点亮一盏感恩的灯,去照亮周围的世界,能使我们用感恩的心对待他人、对待生活。感恩的心会使我们的生活变得美好,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