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感恩作文
小草感恩大地,因为大地给予它生命;鱼儿感恩大海,因为大海让它远行;鲜花感恩绿叶,因为绿叶使它更美。。。。。。自然界尚且如此,我们人就应该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要感恩父母。当我生病时,是他们不顾一切地把我背到医院,又不分昼夜的照顾我;当我没带雨伞时,是他们为我送来了雨伞;当我受到委屈,暗自流泪时,是他们用自己温暖的手为我擦去了眼泪。他们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怎能不感谢他们呢?当他们劳累时,我为他们捧上一杯热茶;当他们学询问我的学习成绩时,我偶尔献上我红彤彤的奖状;当他们不开心时,我就去安慰他们。。。。。。我知道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还不足以表达女儿感恩的心,但是,请你们相信我,我会做好每一件事情的。
我要感恩老师。当我们犯了错误时,是老师耐心的教导我们;当我们遇到学习上的困难时,是老师一遍一遍地给我们讲;当我们成绩下滑时,是老师用关切的语言让我们振作起来。老师啊,您真是我们前行的指路灯,当我们走向错误道路时,您让我们从新走向正确道路。我要感谢您,我一生都会记住您的教诲:做一个善良,为社会无私奉献,对国家有益的人,做一个正直的人!
感恩,使平凡乏味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感恩,使人与人的心灵更加贴近。感恩是一种美德,让我们学会感恩,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世界,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