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感恩作文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不断地长大,也慢慢理解到了什么是爱。
爱是关心。爱是呵护。爱是感恩。爱是伟大。但咱家的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了爱的气息。
你们对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在我的脑海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我每次生病,你们细心的照顾我,关心我的种种情形。去年春节,我突然生病了,喘气累,胸闷,咳嗽……这让全家人的心情变得沉重起来。你们也更是感到着急和不安,经常叮嘱我多喝水,问我冷不冷,哪儿感到不舒服……刚开始先是吃药,不管白天夜里每隔四小时就要吃一次。然而第二天却没有好转,晚上,妈妈既要给我测体温,还要给我换湿毛巾降温。不知什么时候起,我模模糊糊地睡了,在恍惚中,隐隐约约地感觉到妈妈你时不时地靠近我身体听听我喘气累不累,憋不憋,一会儿又摸摸我热不热,一会儿又叫醒我吃药。第二天起床后,我看见你们的神情变得很疲惫,妈妈的嘴上长了小疱,眼皮也肿了。尽管春节应该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的,但你们却因为我而变的心情郁闷,坐立不安。这使我深深感到了母爱的伟大,家庭的温暖。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我数不胜数。在这充满了爱的氛围里,我一定会健康、快乐、幸福的长大。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