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2感恩作文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母爱:有一个人,一生一世值得你爱——母亲。当我受到挫折跌倒时,是您用无限的关怀安慰我,鼓励我,是我能重新站起来。谢谢您,妈妈。在这个三八节感恩之日,妈妈!我要感谢您!
这天,我要为感恩节做一件事,所以,我先起了个大早,早上,我第一次下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打开了冰箱,好不容易找到了蛋,一不小心,把蛋掉到了地上,我因为忙着把地板擦干净,竟忘了炒饭,连奔带跑地跑了过去,一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拖把,膝盖在地上碰的满是灰。。。。。。
到了下午,妈妈有急事出去了一会儿,我就利用这个时间给妈妈准备了一个节目,等到妈妈回来,我先非常热情地跟妈妈朗读了一首赞颂母亲的爱的诗歌,然后我送了妈妈一张贺卡,还是我亲手做的心型的贺卡呢!最后,我给了妈妈一个深情的吻。。。。。
过后,我还给妈妈和外婆擦了玻璃,洗了衣服,我先擦玻璃,我答来了手,用抹布在水里来回搅拌,然后再拿起来,再用报纸浸泡热水用肥皂,我就把玻璃擦地锃亮锃亮的,过后我在洗衣服,我先冲好热水,然后把衣服泡在水里慢慢洗,不一会就洗好了。。。。。。
今天,我做了几件为妈妈做的事,亲爱的妈妈;您曾用你坚实的臂弯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我也要用我日益丰满的羽翼为您遮挡风雨。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