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感恩作文
小时候总有母爱相伴,长大后觉得与母亲日渐疏远,蓦然回首,才发现阳光依旧——母爱一直在我身边。
是什么原因使天公如此生气,一连几天都阴沉着脸。今天终于高兴起来,将温暖的阳光照到了久违的大地,我知道,今天肯定是个大晴天。我将被子抱出房间,将被子在铁丝上胡乱一搭,就上学去了。
下午放学回家,我发现早上被我乱搭的被子早已平平整整地放在了铁丝上。我的心被什么触动了一下,一种莫名的感动涌上心头。我走上前去摸了摸被子,啊,好暖!里面躲了个太阳,今天晚上我可以拥着太阳入睡了。在我被子的旁边还有两床被子,由于有阳光的地方都被我的被子占据了,它们只能待在这里。这是妈妈的被子。我走上前去摸了摸,冰凉冰凉冰凉的,就如同妈妈的手,那双即使在冬天也要浸泡在冰冷的水中为我洗衣服的手。她用她的手温暖了我,如今还要用她的身体去温暖被子!
仔细想想看:家中最好的床单,最漂亮的衣服,甚至连吃饭时最好的碗筷,这些哪一样不是妈妈为我准备的,哪一样里面不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呢?我却忽视了它们的存在,还千方百计地去搜寻它们的踪迹。
母爱如水,时时流淌在岁月的河床中,永远地滋润着我。母爱像太阳,时刻释放着她的光和热,却不索取半点回报。
我走过去,将妈妈的被子放到那个充满阳光的地方,让妈妈也沐浴着自己女儿的爱进入梦乡!
让你快乐的是朋友;给你教诲的是老师;然而,给你温暖的一定是母亲!
从前,妈妈总爱牵着我的手四处走,用那双大手的温度来温暖我冰冰的小手。现在我长大了,您却已慢慢地变老,我也会用我的手去温暖你的手!去回报您从前给予我的无限的爱!像您爱我那样爱您!
是您让我在成长中学会了感恩——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