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感恩作文
一个人必须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的人就懂得珍惜,懂得知足,懂得回报,懂得谦虚。
我感恩父母,感恩朋友,感恩老师,感恩所有帮过自己的人。但我最感谢我自己。
感恩自己生得不够俊俏。避免了别人的注意,同时也避免了麻烦的产生。让自己拥有安宁、舒适的生活。
感恩自己长得壮。这样就不用害怕会被别人欺负,也不会有人想找麻烦。让自己拥有安定的日子。
感恩自己有一头又黑又顺的头发。得到了别人的赞赏,还可以让我肆意地玩弄。让自己拥有快乐。
感恩自己有一双大而有神的眼睛和两道浓浓的眉毛。让我在相貌方面拥有唯一的自信。
感恩自己有一双勤劳的手。可以干很多的活,做很多工作,帮助很多人。
感恩自己有一张伶俐的嘴。凡事都可以为自己辩护,遇到不公平的事可以帮别人争辩。让自己不会吃亏。
感恩自己的性格坚强。每一次受伤,无论是心伤还是身伤,都不会流下一滴眼泪。忍着泪,面对一切伤害,一切痛苦,一切失败。
还感恩自己有一颗善良、勤奋的心。在生活上,大家都满意我的为人,愿意与我成为朋友;在学习上,勤奋的心让我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赞赏。让我的每一天都过得精彩。
最感恩自己那坚持不懈的信念。在这坎坷不平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永不放弃,挥洒下灿烂辉煌。每坚定地走一步,都是在为自己的未来铺下基石,创造出一个个不同而精彩的明天。
其实每个人,最重要的就是学会感恩自己。感恩自己,就会拥有自信。感恩别人,就会拥有财富。会感恩自己的人才会懂得感恩别人。有自信,有财富的人生,能说不精彩吗?
对自己说声谢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