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感恩作文
“世界上无论什么名誉,什么地位,什么幸福,什么尊荣,都比不上待在母亲身边。”每当我看到这句名言,不禁想起世界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最不求回报的爱母爱。妈妈是灿烂的太阳,永远对我绽放出微笑;妈妈是参天的大树,让我感觉凉爽;妈妈是我的闹钟,天天随时把握唤醒
啊!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实在是太多了!
当我从牙牙学语时,您就精心地呵护我;寒风呼啸时,您首先问问我冷不冷;做饭时,总是想我喜不喜欢吃。长大了,还要您为我操心、担忧所以,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学会感恩母亲。
我还记得,在一个寒冷的冬夜里,疲惫不堪的您刚下班回到家,看到我通红的脸,就猜到我发烧了,您马上开车把我送去医院,挂号、找医生、取药都是您来做。回到家后,您一会儿倒水给我喝,一会儿喂我吃药,一会儿又嘱咐我不要吃上火的食物那晚您整晚坐在我的床边,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的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不由自主地落了下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谢谢您,我会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格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