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成长作文
枫叶红了,红遍山冈;大雁啼鸣撕破长空。秋天的风是曲卷着来的,吹着我的短发,在风中飘散。抬头,是天空,一片白色,望着苍穹,没有尽头。一群鸽子在飞,翅膀“扑啦、扑啦。”,随着它们的踪影,灰色的鸽子落满我的眼睛,成了我的瞳孔。小学六年,当我踏进这六年级的教室,本还洋溢着笑脸,可,心,却莫名的痛。
还记得,第一次走进校园吗?拉着妈妈的衣袖,怯生生的,望着这陌生的地方,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直到老师轻轻拉过你的手,说:“来,到老师这儿来。”是的,要学着长大。从那时的懵懵懂懂到现在。从“a、o、e。。。。。。 ”到现在,从“1、2、3。。。。。。”到现在。我们在一起有过欢乐,悲伤,泪水,拼搏。可这些却成了记忆中的宝藏。它们化作片片白鸽,飞向远方。球场上,男生们挥汗如雨,女生们则在操场旁讨论一些希奇古怪的问题。
男生们还是一脸开心样,可谁会知道,在这背后的忧伤。这是我们在母校的最后一个新年,大家都在讨论着新年的游玩。
这是个快乐的日子,可别让忧伤填满心房,可,泪啊,还是落下了,咸咸的。歌中唱得多好啊:“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
不知谁说过,人生就像一场舞台剧,当音乐想起时,你要记得,自己才是主角。
在这个快乐飞扬的日子,我却流泪了,因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