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成长作文
在我们的成长中,会发生许许多多的小故事。有时候只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也会是我们捧腹大笑。小时候的我更是亦复如是。
那些小故事成为了我的三集连播电视剧《成长小幽默》,请各位观众们欣赏。
第一集:《上电视》
小时候的我经常幻想,自己在电视里面表演节目。我突发奇想,他们在电视里表演,只要把电视打开把我放进去就可以了,那样我也可以进去表演了。我为自己的天才妙想而沾沾自喜,连忙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妈妈。妈妈听了哈哈大笑,我也不明白的笑了起来。
不过,我成长,我懂得:上电视是怎么一回事了。你们呢?
第二集:《地球在那里?》
我抬头仰望天空,对着天空莞尔一笑。因为······
四岁时:常常听别人说要爱护地球,可是地球是一个什么东西呢?是吃的?还是玩的?我不知道,我也很想知道。有人告诉我,地球在天上;也有人告诉我,地球在地底下。可是,我们怎么保护她呢?
这个问题困惑了我好几年,直到上了学我才知道。我们就生活在地球上,我们要爱护我们的家园!
第三集:《搬家事件》
那年邻居搬家,本来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事,可在我心中,却截然不同。因为我又开始了我那“天才妙想”。
她要把她的家搬走,那怎么搬呀。得把我们两家挨在一起得墙切开,还得把她家的房子与地分开,再用大吊机吧她家的房子吊起来吊到她想去的地方。哇,那得用多大的吊机啊,能吊起来吗? 咦?阿姨把她家的家具搬出来干什么,难道是为了减轻房子的重量?真搞不懂他们大人。
现在想起来,变成了我搞不懂那时的我为什么会那样想了,呵呵。童年真好!
回忆起昨天,有昨天的幽默;回到现在,保留那些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