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故事作文
要热爱书,它会使你的生活变得轻松,它会热情地来帮助你解决繁杂的思想和时间;它会教你尊重别人和你自己,它以热爱世界和热爱人类的精神来鼓舞你的智慧和心灵。
高尔基说:“书甚至也能通古晓今,像与朋友交谈,书能使我们写好作文,所以我和书结缘。”
在我的房间或书房,都有书的身影,我之所以那么爱读书,使因为我曾经因读书,而思考;因读书,而明理;因读书,而快乐;因读书,而充足。
在书的世界里,足不出户,便可饱尝文化的甘露纵观上下五千年的辉煌!
书让我们领略人世的真谛,书使一位益友。如果没有书,世界上就存在许多思想狭隘的人;如果没有书,世界上就存在许多行为粗暴的人;如果没有书,世界上就存在许多目光短浅的人;如果没有书,我们的写作水平就永远也不会进步。
我小时候躺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讲故事,多数是童话,有:《白雪公主》《三只小猪》《灰姑娘》。。。。。。
随着年龄的长大,我的读书环境也不同,对书也有了挑选。
我从看连环画到名著,兴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一心想看有着精美图案的书,现在却一心想看道理深刻的书。
在书籍中,我找到了我的人生目标,懂得了做人处事“独立思考”的大道理。在书的王国,没有人会阻挡你遨游的步履,我的思绪会任意驰俜,无拘无束,书里包含着许许多多的知识和道理,道理是要靠你自己领悟出来的,而知识是永远学不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