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爱好,我当然也不例外,我的爱好很多,唱歌,跳舞,听歌,画画,还有看书,这里面我最喜欢看书了,因为看书的时候很安静,我最喜欢的就是去图书馆,因为那里面好安静, 我能把自己融到书里去,把自己当做书中的一人。
书可以打开我心灵的窗户,从小我就听有些大人说过,穷养儿,富养女,而我当然是一个女孩了。所以,有人说,家里经济条件好的话,可以带着孩子经常出去看看,如果条件不好的话,可以多买些书,让孩子看,有助于气质的培养,而我当然是后者了,所以从小妈妈就喜欢给我买书看,到现在我的书架上都满了,有小时候的儿歌书,有再大点的童话书,还有百科书,有十万个为什么之类的,到现在的作文书,真是应有尽有,而我最大的乐趣是随着妈妈去书店选书,以前都是妈妈给我选,而现在我长大了,学会了自己选书,怎么样,我的书多吧!
现在有些大人就能看出我的气质来,问妈妈怎么培养的我,妈妈笑着说,她从小看了好多的书,虽然经济条件不行,不能去世界各地看看,但是书里面都带她去了,世界旅游文化她好多都知道,所以说,可以从书中培养她的气质来。
我现在跟书是仅仅联系在一起的,所以很感谢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