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书的女孩,家里有很多很多课外书,放满了我的书柜。 我也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书柜里的书不知让我翻了多少遍都数不清了。 学期初,老师说要在班级中设一个阅览角,叫大家把自己看过了不想看的书捐给班级。第二天,就有不少同学把书拿来了,我也拿来了好几十本!班队课时,老师说:“阅览角的书不少啊!都是谁拿来的呀?”拿来书的同学纷纷举起手来,但嘴里却异口同声地说:“周宁拿来的最多!”我听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同学们都在阅览角那边兴致勃勃地看书,有的同学边看边说:“写得太好了!”有的说:“把我们都写进去了!”有的说:“你们看,这是写我的呢?这周宁,把我也写进去了,真有趣!”原来同学们都在阅览角看我写的书呢! 第二天来到学校,那个梦还在我的脑海回荡,心想:对啊,要是同学们看到的是我写的书那该多好啊!我看看那个阅览角,暗暗下定决心: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多看课外书,将来做一个真正的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