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_我的故事作文
书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东西, 都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不是吗? 但是每个人看书的原因不一样,甚至有一些人根本就不是出于自愿的, 但是我爱读书,下面我就来讲讲我和书的故事。
我两、三岁时,爸爸妈妈把我送进幼儿园,我就开始和书打交道了。老师每天都讲着精彩的故事。刚开始只是觉得好玩罢了,到了读一、二年级时,虽然不大认识字,不过,也学会了拼着拼音读。
书就像我的伴侣、我的朋友、我的生命!听老师说过:毛主席爱读书,他打仗的时候,宁愿什么都不要,也不会不要他的朋友——书。难怪他的文采那么高。在我们五年级的课文中,收有毛主席写的一首诗歌,叫做《七律·长征》。
我爱读书,书中有很多精彩的世界;我爱读书,读书是我获取知识的主要途径之一;我爱读书,多读书可以扩宽我的知识面;我爱读书,读书可以提升我的文学修养;我爱读书,读书对我日后的说和写都有很大的帮助;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开阔视野;我爱读书,读书使我情趣优雅;我爱读书,读书使我美丽;我爱读书,读书使我思想深邃;我爱读书,读书使我多活几度生命;我爱读书,读书能使我完成爸爸妈妈的期望,能让爸爸妈妈开心。
听了我和书的故事之后就会发现我是个爱读书的人吧,而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