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800字作文
感谢每次风雨,在我身上留下痕迹,彰示着我的努力,给我更多鼓励,让我领悟生命真正意义。
——题记
静静的坐在属于自己的角落,明明醒着的午后,却感觉像是个梦,梦中浮现我走过的一幕幕,我想到了放弃,对于高中这场战役,我有了累意。但听到我的呼吸,是并不甘于就这样向命运妥协的节奏,我认为,我不应该这样生活一辈子。尘世间万物皆有存在过的痕迹,年轮的痕迹就彰显着青松的努力。而我,要创造出自己的痕迹,要改变命运的轨迹,创造出值得我骄傲的世纪。
不怕千万人的阻挡,只怕,自己投降!有人说过,火烧过后,才能出现凤凰,燃烧的痕迹使我一次一次变强,就算有失望,但也不能绝望。
青春的拼搏,将会是我生命里最美的痕迹。
所以我将在青春里用尽力气,不论失败或成长,去添补生命的痕迹。即使现在是一颗微不足道的沙粒,也一定会成长,直到划过生命的长河时,有遗留下来的美丽痕迹。
生命中,有多少时间可以让我们挥霍,趁着青春,棱角分明时就要张狂一次,以前想要放弃,不过是逃避。到了现在对梦想的追求,明白也许真的是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使自己更加接近心中的梦想,坚实的写下人生的篇章。
从梦想遥不可及,到跟幸福相遇,这之间缺不了我努力的痕迹,我要用我的故事,证明我的能力,这样划过的痕迹,难道不更加美丽?梦想是个气球被我牵在树上,它向往蓝天,不管高低却始终不曾远离我的实习;而生命是个舞台,不用排练需要尽情表演,只为以后留下深刻的怀念。只有一次的青春,不能投降,倔强的要在青春舞曲中,创造出美妙的旋律。
时间已经不再回头,我要和我的倔强,勇敢的握紧双手,绝对不放,要握住一个最美的梦给未来的自己,要创造出美丽的痕迹给未来的自己。
就这一次,为自己飞翔,最美的愿望一定最疯狂,实现它的痕迹也就更闪亮。
痕迹是一种见证,一种成长,它记忆着人一生的璀璨光芒。我告诉自己,要激发自己无限的潜力,为人生种种的经历,留下美好回忆的痕迹。
当繁华归于平凡,留下的痕迹,将回味余年。
到最后,体验,怀念,回顾,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