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800字作文
一步,两步,三步……我们从风雨中过去,从阳光中回来。 ——题记 成长记录袋 2003年4月17日,我获得“小导游”奖章。 2003年5月18日,我拿个“考试不理想”徽章。 2005年3月14日,我获得倡廉儿歌县二等奖。 2005年4月10日,话题作文竞赛名落孙山。 2005年5月9日,硬笔书法也榜上有名。 2005年5月29日,作业评比and中学生行为规范考试三等奖。 2005年6月5日,自我评价突破世界记录1分。
成长的旅途就像一张白纸和几个污点,它们就像两个不离不弃的灵魂,互相照耀着,给我们的生活添上几笔光彩和忧愁。 哭 题目(1):我想睡觉,但还有高近十米,重约万吨的作业等着我。 求:是否去完成? 解:我的脑细胞疲劳过度,无法作出正确的回答。但我的神经中枢告诉我,我的感光细胞and神经细胞已不允许我这样做。Sorry,我要睡觉了,不能完成。 批阅:你太偷懒了!要记得身为初中生的义务就是完成指定的任务,下不为例。 批阅者:妈妈 订正:我一定会去完成的。如有再犯,纯属巧合。 个人感言:古人说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但我觉得在少年时代,似乎酸、苦、辣、咸这四味汤我已经吃够了。 题目(2):最近成绩下降幅度大,我很伤心。 求证:是否奋勇直追? 解:一定要超越自我,获得胜利,满载而归。 审批:有志气,我支持你! 审批者:同学 读后感: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加以努力,一定会成功。 提出问题:笑的原因何在?
建立假设:可能是老师夸奖了我。 可能是老师发奖状给我。 可能是比赛得了名次。 可能给家里帮了大忙。 收集证据:一天晚上,我在房间看书,突然,悬挂在天花板上的电灯熄灭了。在一旁的爸爸妈妈还以为停电了,可别家的电灯都亮着。到底为什么不熄灭呢? 根据自己已有的一些知识和经验,经过又番观察后,就叫爸爸修理了保险丝,如我所愿,电灯重新开始工作了。这回我真成了家中的“开国元勋”了。 作出解释:因为给家里帮了大忙,才笑不合嘴的。 收集证据(2):那一次考试,有一题难度特别大,结果我乱做一气。第二天,到了发试卷的时候,我碰到死老鼠了,我好开心啊,这种心里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结论:笑的原因是老师夸奖了我。 成长中既有快乐的滋润,又有忧伤的熏陶,就像一个染色房,使我的生活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