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虽然这里没有繁华的城市那样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但是我还是爱我的故乡。我的家乡在大靖镇,这里菜店果铺一家挨一家,超市三五步就是一家。道路上处处都是卖本地水果的。有名的古浪县第三中学后门往北就是新建的大靖新城。油光宽敞而又笔直的马路像一条黑布神向远方。
马路两旁新修的楼房漂亮别致。别小看它,这里将来会成为一个最好的旅游胜地,因为新城的尽头有一带连绵起伏的小丘,那里有一个远近闻名的佛教圣地—青山寺。馒头似的小山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小草,寺庙前面一排排白杨树挺拔直立。寺庙里面庄严静穆,给人以神秘的感觉。寺庙前面的田野上,一株株幼小的禾苗绿的可爱,不久会结上个金黄的玉米棒和红润的小麦。
田里的油菜花一开,大地像铺了一块块金黄的毯子,好看极了。为了让更多的游人来家乡参观旅游,我想请家乡的人们保护环境,美化家乡,让人们不虚此行。啊,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心永远是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