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湖北省麻城市,那里鲜花盛开、绿树成阴、鲜果飘香,让你像是走进了一副风景优美的画卷。
春天,燕子从南方飞回北方,各种各样的鸟从树林里飞出来晒太阳。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想再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嫩绿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颜色各异的鲜花你争我斗,好像在说:“我比你们开得快!”又好像再说:“我开的花朵是最美丽的,你们谁也比不过我!”春天真美啊!
夏天,天气渐渐热起来了,树木越来越茂盛,我们在茂密的大树下,欢乐地做游戏,乘凉,欢快极了!荷花和荷叶也微微地探出头来,好像在说:“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大呀!真想快快长大!”荷花有两种颜色,一种是粉红色,一种是白色。我经常见到粉红色的荷花,白荷花不是经常见到。
秋天,天气转眼间就变凉爽了,家里种的菊花也开花了红得像天边的太阳,黄得像金黄的金子那么耀眼,紫得像紫罗兰那样艳丽……菊花真美啊!
冬天,雪花飞舞,大地白雪一片,好像冬姑娘给地面铺了一张雪白的地毯。山上的雪堆积起来,有的像正在吃草的小绵羊;有的像一只威武的狮子,十分凶猛;有的像可爱、活泼的小狗……腊梅也从雪堆里露出笑脸。冬天真是太美了,我好喜欢冬天!
我的家乡风景如画,百花美艳,树草碧绿……我的家乡是一个游乐园,每个孩子都欢快地做游戏。我的家乡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对每个人像亲人一样对待,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