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山两日游明天就要开始啦!8月21日晚上,赞成学仕苑传来一声好似被杀的猪临死前疯狂的嚎叫。(赞成学仕苑是我的家)第二天,我们一家人起了个大早,等待车子。十点左右,我们一行到达了宁波港,可前方严重堵车……
看部电影吧。一个小时的堵车终于结束了。因为宁波到普陀山是要汽车轮渡的,所以,我们上了船。现在我知道了汽车轮渡是怎么样的了:下层载汽车,上层载人。在海上,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造船厂,大大小小的钢架下面,有远航的大货轮,有一些只能在附近航行的小船,还有……四十分钟左右,我们登陆了。三点,我们长达八个半小时的前往佛教圣地的征程,落幕。
到了普陀岛,我们直接奔向法雨禅寺。导游说:“普陀山作为观世音菩萨的道场,所以得寺庙都是天王殿好了不是大雄宝殿,而是圆通宝殿,在是大雄宝殿。”法雨禅寺的下一站是千步沙,我迫不及待的脱下鞋子,奔向松软的沙滩。我直立在沙滩上,任凭碧蓝的海水给我的脚挠痒痒。我忽然感觉脚底的沙粒正在流失,低头一看,原来是海水退下的时候,沙子也冲走了。
不一会儿,我的脚就被埋住了。上岸时,裤子以湿光了。晚上,我们去了西天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