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变化很大,和小时候印象中的景色有很大差别,它变的好美!“十一”的时候我畅游了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建起了很多的高楼大厦,原来的乡村大多都建起了楼房,让很多农民的生活环境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而且道路上的车辆也比以前多了好多,路面也随之加宽了不少,现在人们出行和以前相比方便了许多,而且绿化环境也有了很大的改观,现在的道路两旁种了很多漂亮的小树和绿化带,而且街道卫生也很好,看着这些心里真是美滋滋的。
而且我的家乡现在也拥有了属于自己本土特色的旅游风景区,吸引了好多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度假呢,得到了好多赞赏。
所以我喜欢我的家乡,喜欢这里美好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