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是我的故乡,是记录了我从小到大故事的城市。它就好比是我的贴身保镖,无论我走到哪里它都离不开我。不过,在这段日子里,这个小小的吴忠却发生着意想不到的变化。
原来的吴忠是一个令人不景气的地发。所有的建筑都旧了很多,路上坑坑洼洼的,广场非常的小,每次一到过节,人们在广场就挤的不得了,满是沙子,泥土,一下雨就走不了。
让我们忘去过去,一起看现在的吴忠吧!
现在的吴忠完全变了,变得是那样的美丽。广场扩大了许多,几棵大树变得无比旺盛,周围还加了许多的木头凳子,傍边则是国贸大厦,这是今年新建的,规模宏大,有超市,有百货,还有住宅。而现在的民族饭庄,也重新修建了,是那么的漂亮啊!还有人人乐超市,也重新修建了外观,让这个城市更加美观。
这就是吴忠——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