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变化可以说是非常大,就让我给大家说一说吧。以前我的家乡只有一些茅草房和很少土房,人们穿的也很不破烂。可是现在那?我们住的破房,我们穿的衣服一点兰斯也没。以前我们家里孩子很多,可是食物很少,每天都吃不饱,有了一天没有第二天的饭,现在我们生活好了。
每天吃好的吃足的,一点也不受饿。以前我的家乡冬天来了没有棉衣,只有一些破烂的单衣。过年了他们只吃一两顿饺子,可是我们现在冬天来了,我们穿着棉衣棉裤和棉帽。过年了有新衣服,吃好的还买好的,有炮。
以前我们村连自行车也没有,可是现在呢?有三轮车、大卡车等。可以说家家都有车。我家乡的变化那麽大,你们家乡变化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