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亮200字作文
中秋节那天晚上,我吃完晚饭,就出去玩儿了在玩儿游戏的时候,我不经意的抬了一下头这一抬头,让我看见了月亮这下,我就专心致志看起了月亮,根本就没把玩游戏放在心里.
月亮是那么的美,既像一个大玉盘,又好比一位羞涩的姑娘,躲在云层中想到人,我又不得不思念远在山东老家的姥姥,姥爷他们.
月亮还很圆月亮在云的遮挡下,用力发出光芒,为人类照亮大地前几天,是国庆节,月亮好像也跟中国人一样,很高兴又像为了庆国庆,而更亮,更美了!
乌云过去了,月亮更加耀眼!月亮更洁白了,更好看了,更像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