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父亲800字作文
我爸爸很聪明,什么数学题他一看再给我一分析,我便晓得一大半了,在给我画图给我一看,我就全知晓了。我爸爸很幽默,他会说好多与众不同的笑话,每次都把我给笑得肚子疼,我爸爸非常喜爱唱歌,他在厕所里上厕所的时候时不时的哼出几句歌词来。
我爸爸很痴迷于体育频道,每次我回到家都是看到他在看电视——打球等。
有一次,我回到家后,就去调电视到新闻等一类去的是后,总是被骂收场。我对爸爸的这句话很不满意:“爸爸,可以吃饭啦,今天的菜很丰富,有我炒的小白菜和炒青菜。”就别看了,吃完在看吧!“吃完再看就放完了。”说完爸爸立刻跑到厨房端去一碗饭,碗里有青菜、小白菜、牛肉、鱼等菜。爸爸捧这这碗很丰盛的饭就端到客厅边吃边看着他的最爱——体育频道。我可真拿我爸爸没有办法啊。
我爸爸很聪明。上一次,我作业不会做,便去请教爸爸啦:“爸爸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您知道吗?”爸爸吹牛了一句:“少来,有什么数学题我不会做啊。”我走向房间,把数学课堂练习给了爸爸,然后把题目翻给爸爸。爸爸看起题来可是很认真,不会遗漏一点,看了许久,爸爸抬起头对我说:“只要看懂题意就知道怎么做啦,来我教你。”爸爸在草稿纸上点点画画我就懂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最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