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父亲8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父亲,有的父亲是严厉的,有的父亲是有幽默的,有的父亲是冷冰冰的,有的父亲是赌鬼……
我的父亲今年37岁有 176cm 的身高,宽大的肩膀,乌黑我乌黑的头发,高高的鼻子。
我的父亲非常喜欢开玩笑,天生挺具幽默感。有一个晚上,父亲出差回来,我已近入睡,父亲开门进了我的卧室,我还不知道。只听见父亲在我的耳边轻声说:“宝贝儿子,爸爸回来了,也不隆重迎接一下?”我一骨碌爬出被窝,抓耳挠腮,想着和爸爸说些什么好听的话想不到爸爸又来劲儿了,“知道我带给你啥礼物?下面的桌子上有一碗羊肉汤,要吃的话自己下去吃。说着爸爸笑眯眯地走出了我的房间。我听了,喜滋滋地穿好裤子衣服,可是当我下去看的时候桌上除了一包爸爸的换洗衣服空无一物。不仅没有美味羊汤,甚至好吃的东西也没有。看来爸爸分明是在“耍”我。我站在客厅愣神时,爸爸举着牙刷从卫生间出来,礼物今天就免了,爸爸赶得着急,你要知道,爸爸经常不在家,我在外面等你的好成绩正如今天你等我的美味羊汤一个样,明天我带你去喝羊汤,你可别忘认真学习,争取给爸爸一个惊喜,我有些尴尬地点了点头,因为说到学习,我只是在中游徘徊,看来这美味羊汤要喝上还是有点压力呢!
父亲还是一个严厉的人。如果我回家不马上写作业,被父亲发现的话我家又要多上“一道菜“了。有一次,我回家以后马上拿出来写作业。不过有一个坏习惯一直摆脱不了,那就是写作业时经常分心,边做边玩,有时还想着今天晚饭吃什么美味佳肴。正巧,父亲回来了,看见我手里拿着其他东西头朝着天发呆,不知道我在干什么。所以过来看个究竟,看到我作业才写了一点点,就干脆直接给我脑袋上来了一粒“黄豆”,过了一会儿脑袋上的“小黄豆”上隐隐作痛。从从小到大,记忆中父亲经常动粗,所以心里生出了一点怨恨,心想,爸爸怎么就不对我我好,难道我就没有一点优秀之处?后来才发现父亲之前做的那些都是为了我好,严厉也是为了我的将来考虑。
天下的父亲也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爱。爱孩子,爱家庭,爱家人。所以我现在很爱我的父亲,我只能用努力的学习取得好成绩来回报他们。
我的父亲就是这样一个严厉又幽默的人,我最想对他说的一句话是“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