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父亲8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善变”的父亲,我们有时像朋友,有时他是那么严厉的老爸,有时是个很爱我的老爸。
我的父亲很爱我,但他却不像母亲那样无微不至地照顾我的生活,以至于我常常以为他讨厌我。其实,他是不善于表达罢了。每当我犯错时,他总是说我;但如果我想要什么,妈妈不给我买的话,老爸就给我买了。我上四年级的时候,在学校,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学会了玩溜溜球。
到了家我也想要一个,父亲就给我买了一个,老爸看到我玩他也想玩,但开始时他不会玩,球总是不听使唤,甩了半天也没学会,老爸显得很着急,我便对老爸说:“等溜溜球滑到底下,你再往上。”老爸试了几下就会了。还学会了“睡眠”“溜狗”等好几个花样呢。这就是我朋友时的老爸。有一次考试考的不好,我老爸就说了我一个小时,还打我呢。说完了以后,我妈又让我做了会儿题。这就是我严厉时的老爸。有一次我的肚子疼,打了好几天吊针。我妈给我爸说了,我爸就赶紧坐车回来了,关心的问我还疼吗,然后到超市给我买了好吃的东西,在医院一直守着,等到把液输完,才和我一起回家。
这就是很爱我的父亲。有支个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我看可不一定。如果只有妈妈没有爸爸,任何一个孩子都会不高兴的,所以说爸妈的爱都是无私的,妈妈的爱是善于表达出来的,爸爸的爱没有表达出来,但你的老爸也是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