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这就是我作文
面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我不由得感叹:嘿嘿,这就是我!
我长得并不漂亮。我脸不白,个子也不高,短短的头发。而且。我的鼻子下面,还有几粒雀斑。我啊,天生就是一乐派,活泼好动。但是有时,乐派也会“暗暗落泪”哦。下面啊,我详细地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啊,虽是一乐派,而且看上去那么坚强,遇到委屈了也没哭过。可是,我其实是一个内心特别脆弱的人。遇到委屈,我好想哭啊,可是,为了不让同学们取笑我,我只好忍着,回到家再大哭一场。
我有一颗善良的心。在街头上遇到乞丐,我会毫不犹豫的把我全部的零花钱都给他。当抬头看那些乞丐在那么冷的天还穿着那么单薄的衣服,又低下头看看我的衣服,我差点哭出来。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女孩。看书经常达到了忘我的地步。看到主人公落难时,我不禁和他一起紧张;当主人公快乐时,我也会和他一起哈哈大笑。
学习呢,我是一个不懂就问的女孩。当我不懂时,就立刻问,我定会刨根问底,直到弄会为止。因此,我当然学习不错啦!
缺点嘛,那就更多啦!我虽然是个女孩,可还是很粗心。有一次考试,我竟把“3+3=6”的得数算成了“5”因此,100分总不愿和我交朋友。
我还有个毛病,总是丢三落四。刚还拿着剪刀呢,一转眼“妈,剪刀跑哪儿去了?”一会儿又“哎呀,我这个小剪刀呀,原来你在这儿。”
哦,这就是我。我啊,以后要改掉坏习惯,培养好习惯。相信未来,会有一个全新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