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母亲节作文
明天是母亲节了,我要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以让她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妈妈,今天,我想对您说:"您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跟我说,要是我不好,我一定会改正:要是爸爸不好,我一定会跟他说的。"
妈妈,您现在最高兴的就是,每天我陪您监督您和您一起做仰卧起坐。其实,我不介意您胖,我喜欢您,您对我那么好,我的每一个要求您几乎都会答应。
等我长大了,您老了,我一定还是会喜欢您,爱您!我知道我学习成绩还不够好,您总说,您喜欢我活泼开朗的性格,您唯一的希望就是我能成绩更好!妈妈,相信我吧,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快乐成长的!我爱我的好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