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早早的就起来了,为了这一天,我很早前就定制了一个计划,今天在母亲节准备实施了。
首先,我起床叠好被子,洗脸刷牙、穿衣,准备好了,出门去买早饭。我一边走一边想:妈妈最爱吃什么呢?但我决定了买豆腐脑,一共花了3元钱,买回来了,我叫妈妈吃饭,妈妈说:“雨迎,你真得长大了。”“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开心地笑了,那笑里饱满了温和的泪水。
接下来,我就帮妈妈打扫卫生。首先是擦桌子,桌子上到处摆满了我最爱吃的零食,我一边干一边说:“好累呀!难道妈妈干活有什么秘诀不成?”然后,我就扫地,地上到处粘满了贴纸,打扫起来真费劲。我足足扫了30分钟,地上没有一点脏的痕迹。下一件事是拖地,拖地的时候要用力拖,否则是拖不干净的。妈妈看了看我干的活,不停地点着头。
等到我家务活做完后,妈妈夸我是个好孩子,这些都是她母亲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说这些话的时候妈妈都一直在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