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旅程,我也不列外,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成长旅程,因为环境可以塑造人,所以在不同环境成长的人,脾气、性格都会令人捉摸不透。
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子,长大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时,我便会回首望望自己曾经走来的路是多么漫长,仿佛这一点成为我一生中的丰功伟绩之一了,让我倍感自豪。
“回首当初,仰望未来”,这句话不就是我看待一生的写照吗?
我回首当初,让我记起了一件记忆忧心的事情。当时正是我要上小学的时候,第一次跨进小学门,第一次成为小学生,心里激动的很,但我又胆小,只能躲在妈妈的身后,还时不时的探着头,像是一只警惕的小兔子,每个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见到老师我还有点害羞,不敢正视着老师,人心惶惶的,紧张极了。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与老师相处的时间长了,关系也就自然密切起来。与现在相比的我,那时是不是天真的多啊!
仰望未来,是每个人对未来的人生打好基础的准备,人有了对未来的欲望,便会随着欲望上的思想而来创造未来,迎接美好的明天,仰望更好的未来,对于未来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我的人生旅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个意蕴深长的道理,每一段路程都会有精彩,让你沉醉在人生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