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的作文
我带着疾病来到这个世上,走进了他们的世界,她从我来到那天起,似乎得到了恶魔的诅咒,除了睡觉,我一刻也不停地哭泣,除了哭泣,我不吃饭,她和他也不吃饭,急得守着我团团转。
而今我十二岁了,他和她青丝变白发,她和他见证小小的我,我的成长,一步一步。
回头看看吧!我走过的脚印上有好多他和她的汗水和泪水。她常常讲,从医院回来后,第一次见到你笑,浅浅的酒窝,可瘦弱的样子让人心疼;他总是讲,看到宝宝笑你也笑。在他和她的目光中,多病的我在崎岖的路上留下了自己的小脚印。记忆里,他和她慢慢老去,我见证了她们的衰老。
把世界给了我,把爱全给了我。我留给他和她的是什么?十一岁那年,由于体弱,体质过敏,我的腿脚肿得穿鞋子和裤子都困难。夜深了,她打车来接我,看到我肿胀的腿和脚,哭了一路,几许伤心,几许心疼。我没有流一点眼泪。疼痛真的难耐,可天生多病的我,已麻木了疼痛,习惯了泪水,她的泪水。
在医院里,我知道他出差了,但每天不断地打电话,询问我的病情,电话里他的声音颤颤的,我的心头也一震一颤。印象里,他是坚强的硬汉,怎么会这样呢?
终于,我出院了。医生嘱咐只能躺着,于是她背着我上厕所。她个头矮,每次背我总要踮起脚尖,才能保证我不会拖着地。那是冬天,我分明看到每次她的额头都冒着汗珠,闪闪的。
第一次,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怕她看见,我把头深深地埋进被窝里,说冷。
她和他用青春见证了我的成长,把爱毫无保留地递给了我。我只能见证她和他的衰老,只能任时光划过,将她与他的青丝染成白发。
串串脚印上,我们一起见证爱的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