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的作文
成长的滋味是五彩的、是丰富的、成长的滋味有辛酸的、令人惊讶的、令人感动的,总而言之;成长的滋味是多种多样的,在一件件事中,我们悄悄的成长着,我们悄悄学到了知识,在我们成长的路上,一定不是一帆风顺的,一定有一些挫折,一些失意在我们成长的路上做“拦路虎”。
在成长的道路上,任何人都会遇到“拦路虎”,我们要想办法克服它们,有时,我们需要别人的帮助来克服“拦路虎”,当然了,我们不能总靠他人的帮助来克服它。
在生活中,我们大家都会遇到不顺心或失望的事。这些事应该都属于对我们有益的事,都多多少少能让我们明白一些道理。
记得在童年时代,有很多令人难忘的事,其中有很多事都不好意思说出来的,但是它们却是多么让人难忘的事。当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某一天,电闪雷鸣,大家都拿着雨伞在教室外焦急地等着。过了一会儿,大家都纷纷议论着到底开门的人去干什么去了,而我则正在和一个朋友拿着伞把足球像打保龄球一样打。突然,由于我太用力了,而且那个朋友正好也没有在我打的地方接住,我打出的球居然砸住了一个同学的肚子~~~~~~。
在此之后,我再也没有玩过足球,再也不敢像那次一样在楼道里玩球,自然,也变得非常小心谨慎。至于后面的事,当然是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教训了一顿,我们也和那同学道了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