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作文
人生亦如一条奔流的河水,没有余地永不后悔的向前。成长伴着微楚的酸甜,足印在成长的道路上扭曲着,如同一件艺术品上无人可以读懂的花纹。
幼时对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茫然无知,恰是最单纯的时候,却从来都不会觉得如此渺小的自己会对未知的将来感到不知所措,于是理所应当的在大人的庇护下一帆风顺的成长,所以成长道路上所记载的足印像是五线谱上华美的音符,纯粹而快乐,不知天高地厚的在生命的足迹上跳动闪烁着,但是似乎有人说过美好的东西总是易逝的,但是那一份最初的童真消逝了就是假的。小时候那种快乐而明亮的足印也许只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罢了。大人的庇护终究不能为你撑起一片天,生无所息再单纯的少年终究还是要在那黑暗却充斥着无穷吸引力的未知将来中而不断成长,成熟。跌跌撞撞的摸素中,足印如同墙上的浮雕凹凸不平却错乱有至,只有经过时间的洗礼才可以品出它所蕴含的味道,精致和典雅。青春的足印夹杂着我阳光明媚的快乐与幽暗昏惑不见天日的忧伤,正应了郭小四的那句"青春是一道明媚的忧伤"。
于是叛逆的心在残酷的现实生活中一点点慢慢的滋长开来,从而造就了一个对现实具有反叛精神的少年,如此的落寞忧伤,行走流浪在孤单的边缘,独自怀念挥霍着笑声的耀眼蓝天,那么倔强,却又那么脆弱的不堪一击。足印陷入低谷在人生道路上渐行渐远,却更加的让人刻骨铭心。
叛逆的少年在成长,成长的足印成了她成长的见证,让她的成长更有意义。
少年在成长,足印在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