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的作文
11年,如同一阵风一吹而过。镜前一站,昔日那个留着长发,稚气十足的小女孩不见了。如今是一个尝着酸甜苦辣成长的少年,在成长道路上磕磕碰碰的走着,但总会有成功的喜悦。
生命的成长是一件令人欣喜的事情,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着雨水的滋润,阳光的照耀,他人的帮助,感恩之情充溢与我的心里,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已不辜负他们曾尽对我的付出。
有一次我去奶奶家,刚好妹妹也在,叔叔提议让我和妹妹各画一幅画。我很快就画好了,过了一会儿,妹妹也画好了。叔叔拿起我和妹妹的画做了对比,妹妹明显要别我的好得多。在众人的嘲笑下,我强忍着,没有让泪水流下来,但是我在心中下了决心,一定要做的比妹妹好。
然而,我不会甘心,因为我坚定的信念没有改变,我向往的美好未来在心中永不褪变!所以,我重新站起来,寻找那份属于我的快乐。
终于,因为我的不懈努力,我成功了!在学校举办的画展上,我的画被一次次展出,在众人的称赞中,我明白了,我找到了那份属于我的快乐!
成长中,我们明白了,懂得了其中蕴藏着的苦与乐,也许只有带着坚强,执著的心,再能够深刻感受成长,体会出成长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