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幸福2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爱笼罩了心灵的感觉!幸福在哪里?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
那是一个下雨天,回家的路上,雨水淋透了我的全身,到了家里我感道身上没有力气,妈妈知道了了,马上带我去医院打了一针。回到家里,妈妈给我煮了一碗姜汤,我喝着那热气腾腾的姜汤,全身都很温暖,这时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愉快,这种感觉就是幸福。
有一次,我们班选少先队中队长,同学们都推举我,面对同学们的信任,我很开心,我当选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祝贺我,当班主任老师给我戴上中队长的臂章时,我感到了幸福。
还有一次,我家的邻居丢东西了,让我帮忙找找,我在楼下仔细地搜索,果然发现了一个红提包,可能是邻居的,我把红提包给了邻居阿姨,她表扬了我,说我是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孩子,此刻,我也感到了幸福。
幸福的时刻,其实一直都在你的身边,只要留心观察,那么你就能够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