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幸福200字作文
小时候每天是妈妈用轻柔的声音将我唤醒。长大些,则最渴望的是母亲叮咛的话语。只要是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我们时时刻刻是在幸福中度过。
有天晚上,我在做作业,母亲来到我的房间问:“作业多吗?这都十点多了你饿不饿啊?”我说:“不饿,毕业班都是这样的功课比较多,你先睡吧,不要等我了”她笑着说:“那你慢慢的作吧”就走回客厅,将电视切换至静音。待我做完作业看到客厅还闪着光,就走出来,发现母亲侧躺在沙发上已经睡着了。我顿时感觉一阵温暖,就是这瞬间让我感受到一份幸福,我冲进了房间我抱着一条被毯,走到母亲跟前,轻轻地给她盖上……
是啊,就是一件小事就能让我感受到幸福的味道,就能让我记住这幸福的瞬间!让我们在父母疲惫之际,献上自己的一份力!让他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爱,让幸福的瞬间时刻伴随着我们。
让我告诉你:幸福就在一瞬间!就在你身边,你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