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200字作文
我一直在想,属于我的幸福是什么颜色的,却一直没有结果。经常的午夜的星空下徘徊,遥望那干干净净的星光,泪水在心口汹涌。
当我伸手去触及那久没有愈合的伤,我的身体不由得颤抖,那深入灵魂的伤,又一次把自己丢进黑暗的角落里。
我喜欢把自己埋在黑黑的夜里,即使泪水毫无保留的滑落,也不会沾湿更多的心痛。慢慢的想把自己的心遗忘,遗忘给思念的烛火,遗忘在这浓浓又星星点点的午夜里。
以前我想我幸福的颜色是黑色的吧,黑色的翅膀,让我在记忆和思念里彷徨,幸福的感觉,是静静的在午夜里,追忆那曾经的点点滴滴,思念曾经的年少轻狂,更品味那心里的淡淡又缠绵的伤。
无法停下流浪的脚步,因为还没有看到你的身影,我的幸福,就是在这黑黑的午夜思念,追忆你我青春的风风火火......
现在,我想我的幸福是白色的吧,因为我以把一切抛在脑后,去追逐明天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