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党梦想是长大后去北京看看那里的公园,看看少儿节目的哥哥姐姐生活的地方。自从学习了课文《假如》,我的梦想就变了,我的新梦想是,如果我真的有一只马良的神笔,我要给天上画许多的流星,让全国人民许个好的愿望;我还要给失去妈妈的孩子们,画一个和以前一样的妈妈,让这些孩子不在孤单,害怕;我还听说农村的孩子上不了学,我想给他们画一所新学校,让他们能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好好学习,好好听老师讲课,将来考上大学。虽然我的梦想太遥远,可能实现不了,但是我相信,这个美好的愿望一定有更多的同学帮我来实现。我盼望这一天早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