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梦想——组建一个完美的Girl组合。
在梦迪小饭桌里有四个当头老大,那就是王紫营、王尚青、李毅婕和我。我们自诩是正义的化身,有着相同的梦想,加上梦迪小饭桌把我们汇聚到了一起,并成为好朋友,我想这肯定是天意,我们何不组建一个组合呢?建议征得大家一致通过,组合的名字就叫:“Girl”,我们要自编自导自演我们的第一张专辑,主题曲就是“唱响世界,唱响宇宙”,充分表达我们追求的梦想。而且我们会用自己的双手去托起明天的太阳!我们开始自编歌曲。
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就开始“幻想”,用我们的歌曲记录我们天长地久的友谊!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可以实现,希望大家支持我们,支持我们 “唱响世界,唱响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