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梦想作文
我有一个很美的梦想,我梦想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赫赫有名的钢琴家,像现代钢琴家朗朗一样,到全国去演奏。
一个人有梦想事件好事,但光有梦想是不行的,要努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然就像梦一样,梦醒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到头来还是一事无成,所以,俗话说得好:“有梦就要追”我要把我这个信念牢牢记在心里,从今以后,我要改变自己对弹琴的观念。
以前,我弹琴时总是妈妈逼着我练,每当听到小朋友在楼下的嬉戏声,我恨不得把琴砸了,飞奔到楼下去玩,可现在我要改变态度,因为只有自觉,才能取得好成绩。虽然我知道在弹琴的道路上有更多的煎熬,需要付出更多的辛劳和艰辛和努力,但只要我百折不挠的前进,就一定能克服这些困难。
我坚信我的梦想一定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现实,我会给更多的人以最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