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梦想作文
我梦想变成一只小鸟,在枝头上自由自在的歌唱,让我的歌声传遍整个森林,让所有人都被我的歌声所熏陶。
我梦想变成一只小鸟,在天空中尽情地飞翔,把我的歌声送给云彩,把我的歌声送给太阳。
我梦想变成一只小鸟,在新世纪的城市上空飞翔,为高层增光添彩,为城市尽所有力量。
我梦想变成一只小鸟,到地上去捉小虫,高枕无忧,没有烦恼。
我梦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到人们的肩膀上,让人们轻轻地抚摸着我,感受被人宠爱的快乐。
我真希望变成一只小鸟,去享受大自然的快乐,去倾听大自然的消息,我想要变成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