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环保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环保使者,我要造一颗环保树,让它布满全世界,让全世界不在有污染,让鱼儿、鸟儿、动物、植物们快快乐乐的生活,让地球妈妈越活越年轻。
我造的那棵树,是一株有趣的树,光是树干就比别的树粗两三倍,大概要五六个小朋友才能把它抱住,树干上线条分明的树纹组成了一张可爱的脸庞—微微凸起的脸蛋中间一张嘴巴张得大大的,嘴巴上方的鼻子像个倒陀螺似的,最有趣的要数它那深陷的双眼了!乳白色的眼球,棕色的瞳孔。。。。一幅滑稽相!活像电影中的丑角儿!它的额头上还有一扇紧闭着的小窗户,看起来有点像童话故事《没有画的画册》中穷孩子的那扇窗子,给这棵树添了不少童趣,它的树枝树叶和树干一样大的出奇,其中一根树枝被砍掉一半,只剩短短的一截,开了口是空的,很显然,它不是一棵真正的树,当环保树说话的时候,窗子打开了,一只蓝色的鹦鹉探出头来,摇晃着脑袋,随声附和,环保树那棕色的眼珠子也随着鹦鹉脑袋摇动的方向转啊转啊。。。。。
啊!如果我真的制造出环保树,我一定将它种满中国,种满亚洲,种满全世界。让世界的明天比今天更美好,让22世纪的人们生活的比密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