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500字作文
21世纪的每个地球公民,都向往着美好的生活、美好的环境,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就是专门用来形容美好环境的形容词,可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环境的污染也是与日俱增。
看空中,浓滚滚的黑烟伸出巨大的魔爪狂舞在曾经的蔚然里;看河里,黑漆漆的污水泛着刺鼻的泡沫流进曾经的清澈里,鱼虾成了遥远的梦。
闲逛屋外,听到大家热议的话题多是健康,可是人们总是注意了自己的锻炼,在乎了自己的健康,却忽视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的地球母亲,甚至为了自己生活的理想,不惜把地球母亲弄得伤痕累累,奄奄一息。
地球只有一个,没有了地球,没有了赖以生存的资源,恐怕到最后,受伤的将是我们人类自己。一次次地震,一次次火山爆发,一次次气候的反复无常……不正是地球向我们人类发出的警告:再不环保,人类将无未来。
警钟长鸣,从现在开始,从这一秒出发,用自己的行动去拯救地球,维持低碳生活。少扔一个包装袋,多坐几次公交车,循环使用水资源,把家里的灯泡换成节能灯……减少二氧化碳,降低能源消耗,低碳就在你身边。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让我们一起努力去改变,让我们共创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