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玩滑板,看电视、玩电脑,看书、做作业、打篮球……
我最喜欢的是看书了,因为书可以增长知识,懂得做人的道理,并且还能帮你入睡!真是一举两得。有时候还可以上网看书、查书,不用像在书店里一样,为了一本书而在眼花缭乱的书堆里寻找你的目标,花费了许许多多的宝贵时间。记得有一次,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因为我中午睡的时间大长了。我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看书。我看着《睡前童话》我就慢慢地睡着了。
还有一次,我妈妈给我买了两本书,我高兴极了!当我爱不释手地拿着一本书津津有味看着的时候,我的妹妹把另一本拿到房间里。当我看完第一本书准备看第二本书的时候,发现第二本不见了。于是我想一定是妹妹干的。我冲进房间看见我妹妹在房间里用铅笔在书上乱写乱画,于是我气冲冲的把书枪了回来。我坐在沙发上看第二本书。这时,妹妹又出来拿第一本书,但早就被我发现了,对她大叫一声,她就悄悄地离开了。
这就是我,一个爱书的我。朋友,想必你也喜欢看书了吧!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的童年是用书来陪伴的,你的童年呢?你想到书的好处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