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可谓是缤纷多彩,游泳,跑步不说,还有很多好玩的活动,比如爬山,投飞镖等,而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就是投飞镖了。
我把飞镖靶子挂在客厅墙上。靶子是木制的,飞镖的一头是锋利的钉子,所以投出去的飞镖能借助惯性钉在靶子上。
我和哥哥站在靶子前方三米远处,轮流投射,看谁投中的多。
每次都是我先投:我站在靶子前,眼睛专注地紧盯靶子中心点。定好位后,我右手拿起一个飞镖,举过头顶,身体微微后倾。我先试着比划两下,找找感觉,等心里、手里有了准头,这才猛地把飞镖投向靶心。飞镖带着我的希望,像离弦的箭一样,稳稳地钉在了靶心上。我高兴地跳着、欢呼着:“投中了,投中了,我是神投手!”哥哥抓起一个飞镖,不服气地说:“看我的!”哥哥像我一样,站得稳稳的,但他投得总是没有我准,得第一名的,总是我。
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能投得这么准吗?告诉你们吧,那是因为我周一到周五,每天放学回到家里,都会练习半个小时。
这就是大家说的“熟能生巧”的道理。
我的课余生活就是这么地丰富多彩,不仅让我学到了课外的知识,也让我的生活变得快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