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生活400字作文
相信每个同学都有不一般的童年生活。当然这个愉快的童年生活不仅仅在家里,还有在学校里,我所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我喜欢唱歌、跳舞、做体育活动等。我最喜欢的活动是“投沙包”。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还有弟弟飞一般地冲向小区,开始玩投沙包游戏。我和姐姐一组,妈妈和小弟弟一组。先是我们投沙包,我右手高高举起沙包,左脚向前迈出一步瞄准弟弟的腿,前臂使劲一挥,沙包向弟弟飞了过去,弟弟两腿一叉躲了过去。我马上捡起沙包一转身,手一晃,来了个假动作,弟弟还没反应过来我就已经把沙包向弟弟的头上投去,小弟弟被击中了。轮到我们躲沙包了。妈妈和弟弟配合得很好,几个来回,我已是气喘嘘嘘,汗流满面了。不好,我来不及躲开,右腿被击中。突然,沙包又向我头上飞来,我不慌不忙,轻轻往下一蹲,就躲过去了。这时,沙包直向我脚上飞来,我右脚一抬,一转身轻盈地躲,顺势来了一个海底捞月,接住了沙包。围观的邻居们都给我拍手叫好,我心里非常高兴,我想:我一定要灵活地躲闪,不能被击中。不知不觉我们玩了很长时间,个个红头涨脸,全身都湿透了,但是我们玩得非常开心。
通过这个游戏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生命在于运动。我非常喜欢这项课余活动,它不但让我锻炼了身体,也增添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课余生活真是很愉快,真是很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