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游记作文
话说悟空四师徒打败了白骨精后又继续前进。刚走不远,悟空就叫来“跟斗云”,一下子就登了上去。师傅三藏有点不放心,把眉头一锁,问:“悟空,你又要去哪呀?该不会……”“师傅,悟空去拿宝物来也。”说完,悟空就飞向天庭。
“哟,大圣,有啥事劳烦您亲自上来呢?”太上老君一见无空就笑呵呵地问。“听闻你在凡间买来一件宝物,老孙想见识见识。”说着悟空便向太上老君的房间走去。“哎哟,要不得,要不得。”太上老君着急地说道。“何解?”悟空百思不得其解。
太上老君告诉悟空那是一个超时空器,一不小心就会把悟空带走。听了太上老君这么一说,心里很想去看看,于是就把太上老君打昏了,一个劲的冲进太上老君的房间,把超时空器偷了出来。
悟空把超时空器拿给了三藏,不知悟空按了哪个按扭,把他们带进一个新世界。悟空拦住了一个人问:“请问这里是什么地方,是什么时候了?”“这里?广州啊,现在是2005年了。哎,你不是孙大圣吗?”“噢,是的。”“呀,兴会!”说着,那个人便走开了。“师傅,我们到了未来世界了,咋办呢?”悟空急很。“这……为师也不懂。”三藏一脸难为情。“不如咱们先到客栈投宿去吧。”沙僧说道。于是,他们便到了一家酒店。
“铃……”电话玲响了,服务员拿起花筒聊个不停。等服务员聊完后,悟空问:“此物有何用也?”“乃打电话装用。”服务远热情地答道。悟空心想:此物应妖物也,小心为妙。
“四位住宿吗?”服务员问。“对。”“请跟我走。”他们上了电梯,当升起是他们四师徒大叫起来,要求下去,不坐“铁牢”。这时他们又不知按了哪个按钮,又回去了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