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假如我是作文
孔圣华我从小爱吃糖果,爱吃薄荷糖、棉花糖、巧克力……假如我是一个糖果大王,我首先要先造一个糖果乐园,里面的景色很美,小草是由绿箭口香糖做的,吃了清凉爽口,白云是棉花糖做的伸手就可以摸到,摸在手里软绵绵的可能吃,蓝天是控制器,可以把任何东西变成美味口味的糖果。
下面就是游泳馆了,水是由薄荷糖水做的,因为薄荷糖化成水会很凉,所以我制造了“防冷游泳衣”这样就不怕冷了。还有永久防水的游泳镜,不会游泳的人,会用棉花糖做游泳圈,游累了有特制的柠檬叶喝到嘴里可以消除疲劳。不仅如此,外面还有钓鱼馆呢,鱼竿很长可以伸到对面,这样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钓到鱼,鱼饵是跳跳糖,是跳跳鱼最爱吃的跳跳糖的,小心被巧克力乌贼给喷到,喷到的话你可就变成黑人了,好在我制造一种药水,只要涂在脸上,乌贼的斑就没有……
如果我真是糖果大王,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