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假如我是作文
我生活在一个小镇里,小时候喜欢胡思乱想,经常想自己的宏图大志,但也只是纸上谈兵,随便想想。
现在的我长大了,已是一个三年级的小学生了,我知道许多中外名人的故事,知道了只要有目标 ,就一定能实现理想。
我从小就想当一名新闻记者,为人们播出身边的事情,让平凡的事情,成为人们生活的焦点。
假如我是一名记者,我会做一个实话实说的记者,只要哪里有事件,我会及时的赶到,为人们播报那里的情况,让人们在第一时间掌握新闻资讯,让人们安心。
假如我是一名记者,我会为这个名称(代称、职业),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新闻记者,擦去记者这个行列不好的一页,添上光辉的一笔。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相信有志者,事竟成。我坚信只要有目标,我总有一天会梦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