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亮500字作文
从前有一对夫妇,他们一直想要一个孩子。
有一天,妻子病了,丈夫很心疼,妻子想喝水,但是村里只有一个湖叫月亮湖而且还有走很远的地方。丈夫心疼所以带了桶去打水,丈夫走到月亮湖,打完了水,准备回家时,听到了婴儿的叫声,丈夫看了那么可怜,就把婴儿抱回了家。妻子看了丈夫抱着个孩子回来,病完全好了,妻子问他怎么回事,丈夫把月亮湖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妻子。妻子看她的衣服跟月亮的颜色很相称。妻子就把婴儿的名字叫做月亮。
月亮长得非常快,三个月就整整长成一个少女了,她的美貌楚楚动人,到现在网 ,她把以前穿的月亮颜色衣服改成合适她穿的群。一天丈夫去和妻子狩猎兔子,便叫月亮看好驴,过了几刻钟,一个巫婆过来了,把驴施了法让它跑到远方去,让月亮迷路。月亮跑啊追啊,突然驴莫名其妙的不见了,月亮才知道自己中了巫婆的计,巫婆把月亮变成带刺的玫瑰。夫妇俩都很着急,邻国的王子打听了她的美貌,便带着巫师去那个森林找月亮姑娘,最后王子找不到月亮,在带刺的玫瑰痛哭了起来,刚好王子的眼泪滴到那带刺的玫瑰,一瞬间,玫瑰变成了月亮姑娘。月亮把一五一十告诉了王子,王子带着巫师去消灭了巫婆。
月亮和王子举行了隆重的婚礼,过好着美好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