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亮500字作文
时间飞逝,转眼,又到黄昏。太阳公公对我们展现出无限美丽微黄的光芒时,夜神急了,他一把将太阳送回家,连忙展开黑被子。天,黑了下来。
月亮姐姐慢慢地走了过来,在云层中若隐若现,发出柔和的光。月光下,我正在散步,抬头望望天上的月,弯弯的,亮亮的,正是我最喜欢的新月。我慢慢的走着,那弯弯的月,也像是我的朋友似的跟着我,给我照亮了前方的路。我害怕黑,因为不好的事总会发生在黑暗的地方。而月,我的好朋友,她总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及时出现,让我向她倾诉,带走我的忧愁和痛苦。在我眼里,她就是一个我最忠实的好朋友,我与她分享的一些小秘密她从不会告诉别人,我的快乐与她分享,就会加倍。
和大多数人不同,我偏爱弯弯的月亮,弯弯的月亮有两种,一种是新月,而另一种是残月。有人可能不大喜欢残月,因为很悲伤。而我,偏偏就喜欢这种悲伤。从表面上来说,我是一个很开朗的人,有点乐天,就算考得差也不会掉眼泪,有时也会非常的疯狂。而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很爱哭,是一个感情非常脆弱的人。有一次,我因为我的语文成绩考砸了而哭了一宿呢,我不喜欢在别人面前哭,因为一哭就代表我是一个弱者,我不想当一个弱者,我害怕受到伤害,一受到伤害我就想找一个只属于自己的小角落。这样,我的心才会受到安慰。
到了初中,我发现了在我生活中的那个月亮——她。她只比我大几岁,和我是同辈,我很想叫她一声“姐姐”,可是我害怕,我不敢,因为我们认识的方法特殊。可是,我真的非常喜欢她,在学校的卡拉OK比赛上,我因为她的一个小而报了名,并因为她的这个笑,我进了复赛(一两百人选四十个人)。她是我的肖老师。
慢慢地,在月亮的陪伴下,我回到了家。挥手向月亮到了个别,我知道:在明天的夜里,月亮依旧会像原来一样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