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800字作文
在人生的海洋中,有许许多多的成功,翻开相册,里面有一张照片。让我感受到了成功时的那份开心,照片里有四个小女孩,还有一个雪人。
那四的小女孩就是我和我的伙伴们,可爱的小雪人就是我第一次堆雪人的收获,也让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那时我和小伙伴在小区的雪地里玩,小区银妆素裹,洁白无暇吸引了我,看看周围,哇,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真像进入了雪花般的梦。这是我心里灵机一动:不如进行堆雪人比赛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和小伙伴,伙伴们兴奋地叫好,分组时,妈妈是裁判员,我和靳宇婷被分在了蓝队,王梦萱和王丹是红队。
“预备,开始!”在妈妈的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先抓起一把蓬松的白雪,把它捏成稍圆的球形,然后就在积雪厚的地方滚啊滚,一开始干劲十足,滚着滚着我俩都筋疲力尽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雪球推出几厘米,我对他有气无力的说:“我们休息休息吧,快累死了,顺便看看他们的进度如何。”“好吧,这样也好。”说着,我俩一齐向她们看,只见她们的雪球还不到我们的一半大,心里是暗暗高兴,乐滋滋得想:哈哈!赢定了。休息一会,我和她把大大的雪球滚到了指定位置时,气喘吁吁。心跳像打鼓一样“咚—咚”
雪停了以后,雪人的两个一大一小的雪球也都做好了。可是难题又出现了,要怎样把着沉重的雪球搬上去?雪人的五官上哪里找?……我们真是想放弃。就在我们万般疑惑时,妈妈想从天而降的雪花出现在我们眼前,我们把疑惑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们说:“这点问题就想着气馁?我告诉你们吧,雪球我们三个可以齐心协力的搬上去;用两个大纽扣做小雪人的眼睛;用胡萝卜做鼻子;用笤帚做手。”妈妈一边认真地听,我们一边仔细的做。在妈妈的指导下,小雪人的脑袋就大功告成了。于是我拿出我的粉色围巾围在它的脖子上,再用靳宇婷盛雪的小桶,倒扣在小学人的脑袋上。雪人的纽扣我们打算用石子,可是在雪地里左找找,有翻翻。都没有找到。我无意中往草地一看,有许许多多的小石子,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几个石子安上了。雪人也全部做好了,心里甜的像吃了蜜似的,再看看红队,也快完成了,我和靳宇婷连忙赶去,帮他们一起做完了。我们四个认为这两个雪人欢快地唱起歌来。
往这两个形态各异的雪人,大家都发自内心的笑了。因为我们成功了!我也感受到成功的快乐与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