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功800字作文
“成功”一个多么令人兴奋的字眼呀!成功可以给人带来喜悦。快乐,增长 见识和经验,增强自信心。我就有这么成功的一回,成功的就是现在我一直引以为荣的滑冰,但这个可是个来之不易的成功。
记得以前我见到院子的操场。贺龙体育馆上那么多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滑冰,每当他们从我身旁飞过时,我似乎觉得就好象是一阵风似的吹过我的面颊。那时一股羡慕之情涌上心头,多么想有一双自己的滑冰鞋,想滑多快滑多快,想到那儿就到那儿。令我吃惊的是爸爸居然没过几天就给我买来了一双滑冰鞋,我喜出望外,抱着滑冰鞋就往爷爷家赶。因为那儿有许多滑冰高手,而且院子里有一个十分大的滑冰场!来到了滑冰场上,我赶忙换上滑冰鞋,叫爸爸扶着我滑。受着爸爸扶的关系,我滑得十分好。“滑冰这么容易呀!”我在心里暗暗叫好。马上叫爸爸放手,自己滑!可是爸爸刚松手一会儿,我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大地毫不客气地给我来了个见面礼,我一个朋友见了,说:“哟殷铭你跟大地这么‘亲密’干什么?”我气得坐在一旁。“哎!总不能因为这么点小事就放弃了吧!”我在心里暗暗安慰自己,又继续滑了起来,我艰难地挪动步子,慢慢地滑了起来,但还是重心不稳,只好扶着柱子慢慢滑。工夫不负有心人,时间一点一滴地过去了,开始的害怕也随着时间这个调皮的小男孩一起飘去天空。“应该不用扶柱子了吧?”我心想。马上松了手,果然,滑得好多了,我飞快地滑着,我也仿佛成了滑冰场上的一只自由的小鸟。也许是我太高兴了,没看见前面的台阶,等我回过神来已经来不及了。“嘭”我吓呆了“不对,怎么没事?”再一看我的手死死地抓住了柱子,毫发无损!看来老天对我“不薄”呀!幸好有惊无险,但我已经吓得不行,我坐在一旁,不干了!我又转念一想:“困难越要我低头,我越要坚强。不是有句话说:“困难想弹簧,你弱它就强吗?我一定要坚强。”我重整旗鼓,再度上阵。哈我就像有“轻功”的人“飞”再操场上,来去自如。
“成功”一个多么令人兴奋的字眼啊!成功它给我带来了喜悦。快乐,它让我增长了见识和经验,它更让我增强了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