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8元宵节作文
今天是2011年正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元宵节,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喝着酒,吃着各种美味佳肴,拉着家常,而我们小孩吃了一会儿就去玩耍,放火炮去了。
晚上六点左右,离全年最热闹的市政府广场烟花大会还有一个半小时,路上已是行人匆匆,天上孔明灯闪烁着红光,满天飞舞,飘飘扬扬;来到市政府,人山人海,灯光明亮。赶紧找了个看烟花的最佳位置,广场中央的喷泉的“水柱”又高又壮观。这是压轴戏开始了,一声响亮的花炮惊动了我,转身一看,一只兔子出现了,接着:笑脸、爱心等图案相继出现,把静寂的天空变得有声有色。
这时,天空下起了“流星雨”,无数颗闪着紫光的“流星雨”从天而降,接着各种各样的烟花争奇斗艳,目不暇接。把我们在市政府看烟花的人大饱眼福啊!
十五月圆之夜,是多么美好,多么热闹,多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