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元宵节作文
早上妈妈就收到了一条短信:元宵之夜月儿圆,合家欢乐吃汤圆,甜甜蜜蜜满心间,幸福一年又一年。
妈妈看完后满脸笑容,直夸OK。元宵节最热闹的就数晚上,因为人人都团聚在一起吃团圆饭、看花灯、吃汤圆……热闹非凡。所以晚上吃完团圆饭,我便要求妈妈带我去景芳二区看花灯。一走进,只见许许多多的彩灯绕在树上,使树爷爷妖艳万分。再往前走,抬头就看见了一只雄伟的大公鸡,公鸡旁边还围着一只肥肥的母鸡和许多只可爱的小鸡,他们一起还在“大合唱”。
往左走就有一个小娃娃穿着肚兜在采藕,可爱极了。往右走有一只会“喔喔”叫的公鸡,好象在提醒我们每天早睡早起。在“公鸡叫明”的旁边有只爱美的鸡,身上都是五彩的羽毛,好似正在和其他的鸡争艳。“爱美鸡”的前面有一对金童玉女正在和大家拜年呢。这条街晚上可是欢声笑语,五彩缤纷啊! 回到家后,我吃了碗甜甜的汤圆,嘴里甜,心里也甜了。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向我走来的是新的一年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