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朋友500字作文
上初中了,到了新的班级,到了新的同学中,我很想和他们认识,可我没有,我太胆小了,开学到现在,已经快三周了,在班里我还是没有一个朋友,虽然前面的同学和同桌还有后面的两位同学,有时会和我聊几句,可毕竟不熟悉,下课也不会在一起玩。每次下课,我总是眼睁睁的开着同学们你拍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活泼,我就觉得寂寞,觉得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都有朋友,而我没有。
我真的好想有个朋友,真的好想好想……
我便开始叠星星,我要叠够59个星星,放进一个瓶子里,每当我拥有一个朋友时,我便会拿出一个星星送给她,证明我俩的友谊。
有时叠着叠着,我觉得我自己好傻,我既没有胆量,而且还在班里出了丑,同学们肯定认为我学习不好,不会和我交朋友。的确,他们肯定不会,顶多就聊几句,问个作业。
唉,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就这么胆小,见到同学也不打招呼,总是匆匆走过,或许是不我对,是我没有抓住机会,没有抓住机会和他们认识,唉。
加了两位同学的扣扣,想用聊天来认识他们,和他们成为朋友,可是,这可能吗?初中了,有那个闲工夫来上扣扣吗,就算有,要聊什么呢?
老天啊,你就帮帮我,让我拥有个朋友吧。
星星叠得差不多了,整整40个,本来是41个,可是
,我的愿望显灵了,让我拥有了一个朋友,太好了,我知道,这是我的功劳,我的安静,让她认为我是个乖乖女。我之所以和他成为朋友,是因为我的一些小幽默,和陪她上厕所,呵呵。
我有时很佩服我自己,我记住了36个同学的名字,这对我来说很好了。接下来就要靠我了,就要靠我来和他们认识和他们成为朋友了。
唉唉唉,让我拥有更多朋友吧!
我真的好像有很多朋友,真的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