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朋友500字作文
我,从一个爱哭鼻子的稚齿顽童,终于成长为一名聪明活泼的青春少年。在这段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里,玩具,可以说,在我的记忆海洋里是一颗用什么样的惊涛骇浪也吞噬不了的美丽的贝壳。玩具,也许有人认为,它们很幼稚,但我不那么理解——我觉得玩具趣味无穷,并给人很多启示。
我从小就和玩具结了伴儿,我们可是“死党”!例如“变形金刚”,它四肢发达,一把“降魔剑”斩妖除魔,为了同伴不顾一切,舍己救人,我非常佩服它!我从它那坚强的体魄中感受到了男子汉的气概、力量。“孙悟空”也和我结成了好伙伴,它腾云驾雾,机智过人,爱打抱不平。一双火眼金睛,一根如意金箍棒,让多少妖怪闻风丧胆、甘拜下风!我还跟“大圣爷”聊天儿呢!“天廷怎么样啊,悟空?”“哦!那儿可好了!有……”我从它那儿体验到智慧,感受到正义。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益智类玩具——魔方,它具有27个正方体,6个面,从表面看,有54个正方形。它那神秘莫测的变化,让我体会到数字的魔力。
我的玩具是那么的千姿百态,千变万化,有的凶猛恐怖,有的和蔼可亲……玩具咱们一起度过一个个“酸甜苦辣”的日子,咱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咱们是朋友,不,是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