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500字作文
当你出生的时候,是谁痛苦的生下了你,是妈妈,是谁在你入学的的时候帮你提书包,是妈妈,是谁在风雨中为你撑伞,是妈妈••••••母亲,顾名思义是你生命的源头,是你生命的必需品。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是纯洁的、是无言的、也是美好的。每个善良的母亲都是会为你付出一切,为你走向死亡,但她们对你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想必,你们都知道吧!
在汶川大地震来临之际,是谁用自己的身体保护了一个刚出生没有一个月的还没有抵抗力的小婴儿,这个人是她的母亲,正是这种强烈的母爱感动了我的心灵,但是,她的并没有就这样离开,她在废墟中,用自己已经满是灰尘和血的手,费力的从裤袋里掏出手机,生怕压到自己的孩子,她用她的背费尽全身力气顶住墙瓦,并在手机的短信中写道:“宝贝,妈妈永远爱你。”写完便死去了,但是她到死也保持着那个姿势,拼死不让一砖一瓦掉到宝宝身上去,当宝宝重见天日的时候,她的妈妈已经西去了,当工作人员发现了这条短信时,所有人都泪流满面,所有人都为这份母爱而感动了。妈妈我有委屈和你说,我有心事和你说,妈妈这份母爱我会一直坚守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