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母亲500字作文
她,脸上夹着淡淡的眉毛,一头乌黑漂亮的头发中夹着几根白发;皱纹已经悄悄的爬上她那年轻的额头;她开了一家花店,那双光滑的手已经变粗糙了;她平时表面严肃,但内心十分的疼爱我。我伤心时他安慰我;无聊时她陪我聊天。
我记得有一次,我六岁那年的一天晚上,我发高烧了——39°。我难过得低声呻吟,她见了,十分着急,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连忙拿好小毛毯、医保卡和钱抱着我,冒着严寒,顶着漫天飞舞的大雪,踏着冻得坚硬的马路奔向医院。走得极快喘着粗气的她用轻柔的声音对我说:“乖,别怕,有妈在!”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一下说:“要挂盐水。"我一听心里十分害怕,她再一次用轻柔的声音安慰,她紧紧地抱着我说:“乖,别怕,别怕。”把自己身体的温暖传给我,怕我着凉。挂好盐水后,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回到家,她又忙得不可开交。一会儿给我吃药,一会儿给我量体温。
我还记得有一次,那天,天蒙蒙亮,我听到她出门的声音。过了一会儿我又睡着了,等我醒来,只见床头放着一个芭比娃娃。我见了高兴极了。我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晚饭时,她骑着电瓶车回来并拎着一个蛋糕,刚好外婆也把饭菜烧好。一起为我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啊!今年的生日真令我难忘啊。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那个她是谁吧!————她就是我的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