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500字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这是我从小就会唱的一首歌谣。渐渐的,我明白了,这世界上最温暖的不是暖烘烘的被窝,而是母亲的爱。
是她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是她教我怎样走路怎样说话,她的爱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我。我有一个疼爱我的好妈妈,虽然,我有时会惹妈妈生气,但是我心里知道妈妈还很爱我的。我的妈妈既勤劳又善良,每天除了上班还要忙着做家务。
早上天一亮,妈妈就起床给我做饭,等我上学走后,妈妈还要急急忙忙地去上班。到了晚上,妈妈又开始辅导我写作业,每当我粗心大意做错题的时候,妈妈总是耐心地给我讲解,妈妈成天为我操心,脸上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小皱纹。九年来,是妈妈的爱滋润着我不断成长。为了培养我的特长,妈妈利用休息时间,带我学书法、学乒乓球、学跆拳道。回到家中,坚持每天陪我练习。
我退缩时,妈妈不断的鼓励我:“千万别泄气,你的进步很大哟!”当我偷懒时,妈妈提醒我:“要想成功,就得持之以恒!”就这样,我坚持着,努力着。看着妈妈忙碌的样子,我心里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不辜负妈妈的爱,让妈妈因我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