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读书故事作文
书,让我的生活添加了色彩,书,让我离不开它,因为我喜欢读书,因为它曾经让我发生了许多刻苦铭心的故事。
我还记得一次,我去哥哥家,一路上,竟把书忘了,害得我急急忙忙跑回家,把家里搅得翻天覆地,回到家,被妈妈狠狠地训斥了一顿,还让我把家里整理干净来!我干着干着,睡到床上去了,忽然,脑子里又出现了那一本朝思梦想の书,我的眼睛又扫到书桌上的一本旧台历,于是!我又兴奋地跳下床,抓起那一本旧台历,津津有味的翻阅起来,那一夜,我又像往常一样读了书。
读书要读好书,讲真理传授知识、陶治性情、赏心悦目的书。但是,世上有书多如牛毛。但是,世上有书多如牛毛。但是我喜欢的是那些名著、经典、热门的书本。
因为我喜欢看书,因为我把它当做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喜欢看书,因为我喜爱它的知识、喜爱它的好,爱书吧,从你识字以后,书应是你不可离异的终身伴侣。
现在,拿起你的一本书,一起背诵吧!诵出你的一片美丽的五彩世界。诵出你的另一片天地。看一本书,可以让你的眼睛和心灵都亮起来的,还可以让你的生活七彩美丽,看书吧!看书吧让我们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