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读书故事作文
读书,多么放松、享受的一件事儿呀。
笑猫日记,是我最喜爱的一套书,它总陪伴我走在飘散着书香的小路上,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
比如,那一次……
我自幼体质很不好,碰巧了,连跑个几十米也会气喘吁吁,我总是给自己找借口说体质不好就少运动吧,但是看到其他同学生龙活虎的样子还是很羡慕,就在我无比沮丧、无比绝望的时候,我习惯的再次拿起那本书随手翻了一页,便读了起来,偏偏这么巧,读到了这样一个故事:一个人,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人,为了一个小游戏,在冰水里,凭着超常的毅力,坚持了下来,赢得了胜利。虽然那是在夏天,但是身体也会发抖,牙齿也会打架,嘴唇也会发紫。那多么痛苦呀!
我想到了我自己,想了很多……
对!我也可以坚持,我也可以成功,虽然只不过是跑步。
于是,我开始和同学们一起跑操了。哎,真的很累,在中途想要放弃,想要脱离队伍,但我没那样做,一次次给自己鼓劲,因为我想到了笑猫日记里的故事,虽然我没有对手,但我要战胜我自己!于是 每次跑操想要半途而废时,我就在心里默念,坚持,就能成功;我能行,加油!慢慢的,我能够跟上同学们的脚步了,虽然还是有点累。我渐渐的感觉我在一步步走向成功。
坚持努力换来的,果然是成功和欢笑。我顿时有了一种满足感,当然,小小的骄傲也是有的。
这次的成功,是书鼓舞了我,给我以坚持不懈的力量与心态,因此,我更加喜欢上了读书,更对书,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敬佩之情。
书,仿佛时尚一点一滴的事情都被它所记载着,一丝一缕的感情都融合在里面。我与书共同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