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乡的美景作文
记家乡的一处美景记家乡的一处景物提起云顶山风景区,我想在阿干镇土生土长的每一个人,都一定不会陌生。云顶山风景区坐落于阿干镇烂泥沟的大山深处。那里群山环绕、绿树成荫。在山里聚集着许多小鸟,如果你走在林间的小路上,随时都能听见鸟儿欢快的歌唱。一条小溪从山沟里唱着歌,蹦蹦跳跳地向山下跑去。路边开满了不知名的野花,笑得是多么的灿烂。
云顶山风景区最著名的景点,就数这里的一间很大的佛寺了。佛寺金碧辉煌,金光闪闪。里面的佛像更是活灵活现,各个宏伟大气。这里夏天气候凉爽,是避暑的圣地,也是人们游玩的好地方。我们欢迎全国的小朋友们来我们这儿旅游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