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乡的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在温岭,那里景色宜人。有带着神秘故事的石夫人,有风景如画的石塘,还有小朋友们最喜爱的洞下沙滩……
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虎山公园。虎山公园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五只活泼又可爱的老虎了。有的老虎站在假山上,瞪着铜铃似得眼睛,
张着血盆大口,好像是发现了猎物,正准备扑上去一口咬住;有的老虎懒洋洋地趴在地上晒太阳,想是睡着了,正美滋滋地做着香甜的梦呢;有的老虎在悠闲地散步,好像在欣赏周围的美景。
顺着台阶往上走,就到了第一个凉亭,在这里锻炼身体的人很多。如果你不怕累,你可以一直走到第五个凉亭,一路上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还可以远观石夫人呢!
啊!我的家乡多美啊!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