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乡的美景作文
我们的家乡——庆元是一座美丽的山城。这儿地灵人杰纯 朴秀美。
有鲜嫩可口的香菇、绿色无污染的山珍。被人们誉为中国香菇城、中国生态环境第一县。朋友们下面由我带大家去参观一下庆元的景色吧!横跨庆元县城的的是一条美丽的河——松原河,河水很清,映着蓝天白云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夏天,人们划着小船在河面上飘荡,微风徐徐吹来,别提有多舒服了。
松原河边,有两座美丽的公园——水上公园和生态公园,公园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公园里还有一块大空坪和许多健身器材,是老人和孩子们健身游玩的好去处。水上公园的下方,还有一座连接着咏归路的廊桥——咏归桥,远远望去就像一道彩虹架在河面上,为游人们遮风挡雨。
这就是我的家乡——庆元,五湖四海的朋友们,欢迎你们有机会来庆元玩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