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家乡的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杭州,美丽的西湖闻名中外。
春天,湖边的柳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春风一吹,柳条不断地摇曳着,仿佛在欢迎游客们的到来。桃花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像害羞的小姑娘。
夏天,是桃花开得最茂盛的时候,荷叶上会有几滴小水珠在滚动,是鼓鼓的、是饱满的,在太阳的照射下会有千万束金光照过来,金光闪闪,十分耀眼。荷花犹如一位披着长发的女子,在照着镜子梳妆,这是,我们一定不禁回想起一句诗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想宜。”
秋天,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在湖面上,像一艘艘的小船随风飘荡,给西湖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冬天的雪花,无声无息,静静的轻轻地,飘着舞着,少女一般的温柔、宁静,为大地覆盖了一层又一层的轻纱,似在描绘着一幅自如,潇洒而又柔美的写意画卷。
一年四季,反反复复,西湖美景始终让人留恋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