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乡的美景作文
我的家乡在镇里一个美丽的小村庄里,我的家乡有令人向往的美景。
通往家乡的公路两旁密密麻麻地开满了一朵朵五颜六色的小野花,散发出迷人的芳香。小野花的后面,长着一片片茂密的松树林,松树林的松树枝繁叶茂、四季常青。
当然,最美丽的景色地要数我们家乡的那条小河了,小河从村边悄悄地流过,河岸上有两排茂盛的大树,为我们营造了一片荫凉。我随妈妈来到小河边。鸭子嘎嘎地叫着,争先恐后地跳入河中。一位老爷爷坐在树荫下,支起钓竿钓起鱼来。我和妈妈坐在树下看故事书。书里的故事真有意思,逗得我咯咯地笑个不停。一阵微风吹过,水面荡起一道道波纹这里又凉爽又舒适。
我的家乡真美啊,我爱家乡的美景,看到家乡的美景,心中的烦恼也都会随之消失。我为家乡如此朴素的美景所打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