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家乡变化作文
走下飞机,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碧绿的柳树,高大的摩天楼,还有装饰华丽的飞机场。这是哪里呢?这就是我未来的家乡。
开车进入马路,宽广的马路上一个个机器警察正井井有条地管理着交通,不象以前还要一个人吹着口哨用力挥手那么费人力和精力了。车开进市区,一个个豪华的餐厅和酒店数不胜数,就连小区中的健身器材也准备的十全十美,让每一个出来晨练的人都笑着回家,让每一个出来玩的孩子都玩的不亦乐乎。汽车在河道边行驶,清澈的河水宛如一条条碧绿的丝带,和以前爸爸游泳的水渠有着天壤之别,整个城市都被湖水萦绕环抱,行驶在路上感觉就在湖中荡漾。街上的柳絮飘飘洒洒地迎着春分向我吹来,一丝痒痒和舒服的感觉油然而生,车窗上的柳絮掩的人看不见路。进入公园,一条绿油油的柳枝打在脸上,不疼不痒的。粗壮的树上再也没有红色的喷漆和被人挂掉的树皮,而是光滑的树干,比以前好看多了。花池里、树丛中泥土芬芳、洁净美丽,不象以前都是猫猫狗狗的屎尿。城市广场上一群群和平鸽,与游人和睦相处,处处呈现出人与自然的和谐。抬头看到的天也是湛蓝的,没有任何的污染,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不一会儿就睡着。柔软的草地、湛蓝的天空、迎风飘扬的柳絮——
尽管这些只是幻想,但我会努力学习,让我的家乡变的更加美好、和谐,让许多外地人都来银川旅游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