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善岱镇保同河村,当时我们家乡的房子大多数都是平房,土地贫瘠,粮食不够吃,农民都靠种地为生。在路上,不管是自行车还是机动车,都寸步难行。家庭都特别贫穷,到了冬天,一阵阵寒风吹得人们个个冰凉刺骨,瑟瑟发抖,棉花产量也非常低。村庄非常落后。
几年过去了,我回到了家乡里,只见车辆川流不息,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位民警站在指挥台上指挥车辆呢!在往里走,小吃店。,理发店,商场,超市,广场,火车站,停车场应有尽有。继续往里走,就到了一家餐馆,馆里吃饭的人特别多。在往里走,就是我们家了,摆在面前的不是一间小房子,而是一个公司。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公司,坐上了电梯,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就上了顶层。我找到办公室,推开了门。父亲见到我,先是惊讶,后来紧紧地拥抱住了我。我说:“爸爸,我们的村庄怎么有了这么大的变化?爸爸说:“再你走的几年后,政府投入了许多资金来建设农村,我们的村庄就是其中的一个!来!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的新公司吧………
我们的村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你们的村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