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迷,在我牙牙学语的时候,妈妈就买来许多的童话故事书陪我一遍又一遍的翻看,每天晚上睡觉前没有看一两个故事,我绝不入睡。长大之后,书成了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伙伴,甚至连吃饭、上WC也要见缝插针读上几页,因此,我和书结下了不解之缘。书中精彩的故事有时让我捧腹大笑,有时让我号啕大哭,有时让我义愤填膺,有时让我拍手称快。虽然很多读书的事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我已经慢慢淡忘了,但是也有几件事使我刻骨铭心、终身难忘。
【一】把书拿反了
那是我五岁那年,妈妈一回来,我就把妈妈的包包翻了个底朝天,找到几本书,书中文字不多,大部分都是图,我觉得这本书挺有意思的,于是,我就把这本书带回房间看了。突然,我觉得这本书很奇怪,什么东西哦是倒过来的,人好像在空中倒立,每个东西都是头朝下,脚朝空中。于是,我就找妈妈问了个究竟,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巧鑫,你把书给拿反了!”我仔细的看了看封面,还真的是上下颠倒的。
【二】拿错东西了
在一个中午,妈妈在包着我爱吃的饺子,妈妈叫我去厨房那擀面杖,我拿着书边走边看,到了厨房我竟然拿了一把菜刀来,妈妈吓得大叫:“巧鑫你要干什么?”真弄的妈妈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