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我,今年9岁,上小学四年级,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大大小小的书籍塞满了书架和书桌。
我特别喜欢看《小学生优秀作文选》、《学语文》、《小学生新作文》等等。
去年五一劳动节,妈妈带我一起去南京玩,我也照例带上了好几种书,便于飞机上和到达住所时可以看到。刚上飞机,我就迫不及待地掏出一本,津津有味地品读起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看得在迷迷糊糊中睡去,在一阵喧哗声里我从书梦中醒来,原来是离机前机上嘈杂喧闹的声音。
到了南京,我们找了一家宾馆安顿了下来。八点钟,吃过早饭,我便又兴致勃勃地从旅行包里取出那几本书专注地看着,哈,《科普画王》,这一期可真精彩啊!。。。 。。。 九点,我找到那本《中国名校作文精品大全(金牌)》,嘴里嘀咕着:顺序有事情发展顺序。。。 。。。唉,没办法,想停还真停不下来呀!
“啊。。。 。。。呜。。。 。。。”我重重地打了一个哈欠,也就这么怪,总是在兴头上那瞌睡虫就老骚扰我,怎么办呢真想睡觉?还有这么多津津有味的书刊没看,还有太多未知的奥秘和神妙让我很想迅速地打开那扇“智慧之门”,再说了,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啊!继续看一个钟吧!
不经意里时间快速度过,十点的时候,我终于忍不住那本梦寐以求的《论持久战》的吸引,再一次捧读起来。想不到吧,我还是一个军事迷呢!
第二天晚上,呜。。。 。。。晕。。。 。。。洗脚时,手里捧着一本书在我的不小心里掉进了“汪洋大海”里,这可真成了一本“落汤书”了。等把这本心爱的书打捞起来的时候,它已经快面无完肤了!
我,名副其实的小小书迷;我,就这样一个不折不扣的书刊“堆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