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人们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那下面我来讲讲我和书的故事吧
一天早上,我发现我家的书没有看完,于是下定决心把它看完。
开始,我还是不太习惯看书,脑子里全部都想着其他的东西,但我又想到我已经下了决心不能轻易放弃。我顽强的坚持着,终于看完一页,我感觉过了一刻钟头,我像泄了气的气球,打涨了,又泄气,打涨了,又泄气……唉!我是一个总也打不涨的气球。谁能帮帮我啊?这就是当时悲观的我。
接着,我会想象作者是什么样的,让后想象作者为什么药写这本书,最后我完全改篇,用自己的话把故事讲出来。(我编的,都是有趣的故事,让自己不要悲观接下来我会试着继续看书。这样看书就有趣多了。)
从此以后,我便喜爱上了看书,看了很久,很久。突然不知谁推了我一下,哦!原来,妈妈要和别人去吃饭,告诉我一下。刚才妈妈叫了我很久很久,是我看得太入神了,叫了很久也没反应于是便推了我一下。忽然,一阵阵香味,迎面扑来,啊!原来妈妈已经煮好饭菜,看看琳琅满目的菜单,全是我最爱吃的,我二话不说,立即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饭记得看书啊!”“遵命!”吃完饭,我又游向属于我的书的海洋,一边游,一边欣赏海洋里的事物、景、人。不知不觉我已游到海洋的深处了。这里有美不胜收的景色;丰富多彩的科学知识;各种各样的物品,应有尽有。“叮咚”,我看了一下,是妈妈回来了。
从此,我和书便交上了非常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