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走出少年宫的大门,外面张灯结彩,车水马龙,到处摆满了卖灯笼的小摊,有些小摊上还摆放着各种书籍。突然;有一本书让我不由自主的停住了脚步,暂时先不告诉你这是什么书会那么的让我感兴趣,嘘;别急,耐心的看下去你就会明白啦! 这本书是在一个人很多的书摊上被我发现的,当时,我拿着这本书心里有些紧张,生怕会被别人抢走了似的,所以连忙走过去拉了拉妈妈的衣角轻轻的说;“妈妈。妈妈我喜欢这本书,您看能不能把它买下来给我啊?”妈妈翻了翻说: “好啊!这书不错,可以培养你思维逻辑方面的知识,万一感兴趣的话就多看看,说不定以后你会成为个优秀的女侦探呢!”“真的呀?那您还不快买,心动不如行动,再不买就没了。”我又高兴又着急地说道。
妈妈叮嘱我;“买了你一定要看哟!家里那么多的书你都不看,这本你却这么着迷,你可不能把它也像其它那些书一样冷落在书架上哦!”“知道了,还不快点买,”我小声嘀咕道。“好,知道就行,”妈妈和颜悦色地说道。老板这书我买下了给你钱,老板接过钱脸都笑开了花儿。 在路上我抱着这本《急智破案故事》书开心地边走边跳。现在你们知道这本是什么书了吧?
直到如今我还在反复地读着这本我最喜欢的故事书,它开发了我的潜能和思维逻辑的第一位老师,由此我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一本好书就要反复地去读它,不然它的知识就会在你脑海中自然蒸发,你将会不认识它,当你注意它时你会说:“这本书为什么会这么熟悉呢?”孔子有句话;‘温故而知新’是对的。 这就是我最爱的一本,它就是我心中的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