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小时候,我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每当妈妈坐在我身边,拿着一本书,我就在床上暗暗地笑着,对妈妈“妈妈,快讲快讲。”妈妈讲啊讲,我渐渐地进入梦乡。
三年级的时候,我一直想买一本《安徒生童话》,看见同学们拿着自己的新书在那互相炫耀,我就在那呆呆地坐着,回到家里,我就小心翼翼地跟妈妈说“:妈妈,我想买一本《安徒生童话》,可以吗?”“当然了。”妈妈爽快的答应了。买回来的时候,我生怕把它弄坏,就用牛皮给他做了一件“衣服”。每次要看的时候都要把小手洗得干干净净,翻页时都要小心翼翼,一天要看好几遍,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忘了吃忘了睡,妈妈看我如此爱看,就给我买了《窗边的小豆豆》《昆虫记》《三国演义》……记得有一次,我一手拿起《窗边的小豆豆》看,就让我着了迷。当我看得津津有味,妈妈就叫我帮她关厨房正在烧的水,我不情愿放下书,就连书都带过去了,我边走边看,“呯”一声,我撞到了墙,我忍着痛坐在床上看书,这时,我既快乐又痛苦,因为书中的内容给我带来了快乐,妈妈在楼下等,没等到我,气冲冲地冲上楼,看见我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那本书,妈妈被我逗笑了。我吓了一跳,原来妈妈在客厅里看着我。妈妈一边帮我抹药,一边责备我“:下次再这样,就不给你买书了。”“好啦好啦,以后不这样了。”
我在书的王国中无忧无虑,现在书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