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那天,天气晴朗,红红的太阳,蓝蓝的天空,小鸟也唧唧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似乎预示着有什么好事情要发生。
“艺帆,你不是一直想买书吗?趁妹妹睡觉这会儿,咱们去书店吧。”“太好了,终于可以买书了!”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一下子打起精神来。到了书店,由于我心中太过激动,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要哪本书了,妈妈微笑着说:“你想看什么书就快挑吧!”我挑了好久,终于挑了两本中意的书。一回到家,我就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其实,我和书的故事可不止这一件,还有很多呢!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晚上,我独自一人坐在温暖的被窝里看书,一页、两页、三页……看着看着,一本书不知不觉就看完了,可我却还沉浸在书中精彩的情节里,没有一点睡意。于是又去拿了一本书,也不知到了几点,才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
当我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灿烂的阳光洒进了房间。咦?书怎么会在我的身旁“躺着”呢?哦!对了,是昨天晚上我看着书就睡着了。唉!这也不能怪我吧!要怪也得怪书中的内容太吸引人了。
你们说,我是不是一个小书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