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成长500字作文
落叶飘飘,这是对大地的感恩,白云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这是对蔚蓝天空的感恩,为母亲洗一次脚,写一封信,这是对母亲的感恩------
我先要感恩我的母亲,是她哺育了我十三年,是她在我失败时给我鼓励,是她在成功时为我欢呼------记得在四年级时,我们一次期中考试,因为我这次没有怎么背笔记,所以我这次考差了,这是我从一年级到四年级中考的最差的成绩了——80分!即使老师和同学都劝我不要伤心下次一定会考好的,可是回家后,我依然非常沮丧,妈妈见我在房间里哭,就上前询问,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向妈妈叙述了一遍,妈妈知道后告诉我“失败乃成功之母”之后我终于明白,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还要感谢我的父亲,人说父爱不如母爱,但是我却觉得,父爱和母爱一样重要。昨天,因为米饭烧得太少了,即使妈妈不在家,我和爸爸也不能吃饱,最后还是给爸爸多盛了点,我碗里的饭不一会儿就吃完了,但是我的肚子还是“咕咕”直叫,被爸爸听到了,他把自己碗里得饭盛给我,说:“我在外面吃过了。”我吃了起来。后来才知道,爸爸为了让我吃饱,就骗我在外面吃过了。
感恩无处不在,只要留心观察,就能在感恩中学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