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唐僧师徒四人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上了西天。后来一直在西天上看经书。这两天,唐僧总是用如来送他的放大镜看人间,觉得人间太有趣太有趣了!于是,他来到了大殿,眉飞色舞地说:“如来,小僧近日看见人间实在有趣,想。。。。。。“如来爽快地说:“你下去玩一天。”一阵风便把唐僧吹到了现代。
他低头一看,哟,穿上了时尚的现代衣,一双“李宁”牌运动鞋。他摸摸脑袋,还戴上了假发,完全是个现代人嘛。他东游游,西逛逛,嘴里喃喃道:“嗬,10000年没回来,变化挺大的,四轮车屁股后面都会喷黑云了!”不知不觉,他溜达到了一个菜市场。突然,他看见了一个人高马大,牛头马面的人正拿着一把大菜刀剁鱼。唐僧心想:这位壮士,怎能伤害小生命呢?我得管管!于是,他一个箭步冲了上去,那位壮士笑容相迎,客气地说:“这位先生,您要些什么?我这儿有带鱼,武昌鱼,鳝鱼。。。。。。”唐僧连忙说:“施主,鱼也是小生命呀!您怎能伤害他们呢?赶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壮士脸上立刻晴转多云,用沙哑的声音大吼:哪来的神经病,去去去,哪凉快哪呆着去!”顿时,人们都围在他俩旁边看热闹。
唐僧又发话了:“我是唐僧呀!”壮士上下打量唐僧,送他了一个白眼,不屑地说:“就你,还唐僧,那我还是蜘蛛侠呢!”两人就你一句,我一句吵了起来。如来听见了争吵声,拨开云一看,原来是唐僧在吵架如来一拍脑袋,说:“糟了,我没教他现代人间法则!”如来连忙驾着“千里云”赶去人间。到了人间,如来拉起唐僧就走。唐僧不解地问:“现代人间一日游还没完呢?”“等你把12321本《现代人间法则》背熟了再游吧!”如来说完,便直奔西天。
你们还想知道下一集吗?如果想知道那就快来注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