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真是苏州乐园吗?”我不敢置信本人的眼睛。“当然是啦,傻孩子,我们坐车都坐了好几个小时了。”经妈妈这一提示,我摸摸发麻的屁股,才确信了眼前的事实。 一进游乐园,我似乎走进了欢乐的海洋,这里有一张张开怀大笑的脸,还随同着一声声救命腔般的喊叫。
我兴奋极了,指着过山车大声对妈妈说道:“我先玩这个。” 妈妈去买票,我排队等候,终于轮到我了,我飞快地坐上了车,疾速系好平安带。“呼——”车开动了,开端是上坡,一点不吓人,可不多久,车“呜”地一声下坡了,它飞快地往下冲,似乎要把人送入地上的水池内,车上人全都脚朝天、头朝地被悬在了空中,同时也都不盲目地“啊——”地大叫起来,我也闭起双眼,没命地呼救,车终于停了,我几乎吓破了胆,心脏似乎要分开心窝一样。
下车后,我撒娇地扑进了妈妈的怀抱,休息了五分钟,我的爱冒险心理差遣我又去应战“空中弹射”。我坐上了车,还没坐稳,就听见“3——2——1——”的发令声,“咚”一声,我的身体像炮弹似的被弹到了空中,睁开眼一看,周围的景物都奇观般地变得蚂蚁般大小。“呼——”车降下来了,我的心脏似乎再次被旋出了体外,我喘着粗气对妈妈说:“啊!太惊险了!太刺激了!太有趣了!” 从“空中弹射”下来后,我“玩性大增”,接着又玩了“安定洋旋转”,“夏威夷海浪”、“天旋地转”等一些惊险刺激的项目。
如今我坐在教室里,咬着铅笔头“爬格子”,同时回味着那天玩耍的欢乐情形不由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