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星期天,我们全家带着爷爷奶奶一起开车去北戴河。上午8点半到了北戴河。我还在车上睡了一小觉。当我们把车停好时,我就看到了远处的大海,我非常高兴。我在车里衣服一脱换上泳装向大海跑去。到了海边一看大海很大很大,海和天连成一片。海风一吹,出现了一波又一波的海浪。
海面上还有好多游泳的人。有老人有小孩,有男的还有女的。我们来到海水里,刚开始有些冷后来就适应了。我在海里游会泳,打会水仗,捞一会贝壳。我在海里玩了好一会感觉冷了,我便回到岸边。看到爷爷也上了岸,我问他为什么上岸,他便回答我抓住了个海胆和一个贝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