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听说森林公园又美又好玩,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上路。当时山路是沿着山上去的,我和妈妈都不敢往下看。路上,我们看到了一些不知名的花和青翠挺拔的大树。
还有一些慕名而来的游客,游客都拿着手机拍照呢!树枝上还有几只正在高歌的小鸟。到了目的地,没想到大门关上了,可是旁边还有几辆小汽车呢!我们只好从后门上去,终于到了森林公园。里面有几栋古色古香的房子。这些房子是用柱子做成的,而柱子是用古木做成的。柱子上涂了大红色油漆,许多牵牛花都往柱子上爬。难怪柱子有种香气,柱子上雕龙刻凤。给游客住的房子还安了空调。房子前有一个广场,广场上有两个篮球架给游客打篮球。篮球场旁边还有几个下象棋的桌子,桌子四周有几个小椅子。广场上还有几个花坛,里面长满了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白的花朵,只是我叫不出名字。我们又上山去看花草树木。有杉树、松树、桐子树、山茶树。
山茶树开满了红的、白的、粉的山茶花。桐子树上结满了桐子花,香气扑鼻。爸爸摘下一朵山茶花和一朵桐子花给我留做纪念。森林公园真美,下次我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