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到上海去旅游。到了上海首先映入我眼前的就是一座座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路上的车辆如潮水般川流不息,前看不到头,后望不到尾,街道上的人人来人往,繁华极了。我们去了举世闻名的海洋馆。一进大门就进入了一片蓝色的世界,里面有许多千奇百怪五颜六色的海洋动物,特别惹人喜爱,让人目不暇接,在这里不仅增长了我的见识又认识了许多新的鱼类,真是一举两得。
我们接着去了“上海一颗璀璨的明珠”——东方明珠,它头顶蓝天,脚踩大地,像个巨人一样驻立在黄浦江边,显得十分雄伟,一到夜晚东方明珠上就闪耀着五颜六色的灯光,真是美丽极了。上海最繁华的街道——南京路,那里仿佛是灯的海洋,我们沿着南京路往前走,就是外滩,我们在外滩看着迷人的夜景,看到了黄浦江上一艘艘的游轮在航行着。。。。。。上海真是一个美丽繁华的城市,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