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日游作文
每年的夏季,我们一家人都会趁着周末去淮阳看那美不胜收的荷花。这不,我们已经早早的收拾好东西在出发的路上了。一路上的景色都使我如痴如醉:茂盛高大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青翠欲滴的小草,这一切就像一幅美丽的风景画。保存在我的记忆里。可是另我最期待的还是今年的荷花。
到了终点站,我们挑了一艘最好的船开始在荷花湖里慢慢欣赏一朵朵洒脱可爱的荷花了。
又一次的出发了,妈妈坐在船上拿着相机一会会拍拍这边,一会拍拍那边,一会又拍我和弟弟,弄得我俩都不好意思了。其实,一家人坐在船上悠闲的欣赏一朵朵争芳斗艳的荷花,是蛮幸福的!
突然,弟弟吵着要摘荷叶。还要摘大的,连条件都开好了:摘了后回家听话,不摘回家不听话。勉为其难的妈妈只好同意给他摘。妈妈选了一个很大很绿得荷叶。可就是摘不下来。爸爸看妈妈摘不下来,他自己也出动了。爸爸不知使了什么样的绝招,一下就把一个超大的荷叶摘了下来。弟弟这才乖乖听话!
望着眼前朵朵水光潋滟,争芳斗艳的荷花,顿时,湖面上万籁无声,大家都好像被这美丽的景色所陶醉了,我也是。突然,一只小鸟叫了一声,打破了这片宁静,大家又都回到了原来那热闹的状态,我们的淮阳一日游也慢慢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