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未来作文
我国激励大师陈安之说过:“人生的一切,都来自于自己的决定。”即然决定了,就不能半途而废。
一天,我坐在阳台上,双手托腮,沉思着。这时,妈妈走过来,问道:“启林,你在发什么呆?”我回答说:“你不懂了!我正在规划美好的未来。”妈妈问:“你想要有什么美好的未来,说出来让我听听。”我说:“我要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将来去美国打蓝球,当一个出色的球星,为国争光。”妈妈又问道:“当你训练很辛苦的时候,那你有没有想过要放弃训练。”我挺起胸膛,自信地说:“没有,从来都没有。”妈妈又说:“为什么?”
我说:“因为我的未来,是由我来决定,既然决定了,就不能半途而废。而且在训练的时候,我是那么的刻苦,那么的认真,还比别人多练了两倍,怎么会轻易放弃呢!”妈妈接着说:“如果你将来失败了,你会不会后悔?”我说:“不会后悔。因为这个决定是我决定的。失败了重新爬起来,从头开始。”
最后,妈妈说:“好,你的信心那么大,妈妈相信你会实现你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