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未来作文
未来的我已经是举世闻名的“探索宇宙”科学家,我正坐在办公室沙发上,听取公司的两个科学家张续潇和杨枨对“宇宙外星人的存在与合作问题意见”的报告,会议研究决定我们公司要去月球见一个村庄。
因为地球上的居民实在是太多了!所以要让地球上的一些居民转移到月球上去住。 我带着石匠、木匠、工程师、还有一些居民、花草树木的种子、最后带了一些水上了火箭了。到达了月球,我先让木匠把房子做好,再把外面围上栅栏,牌上写着‘‘地球村’’几个大字。我再安排石匠在村子门口的两旁刻上两头石狮子。我把水放在一个大坑里,为了让他们节约水我特异挖了一条沟通往制水机。后来,我把制造空气的机器造好,这样月球就可以制造氧气了。我再把花的种子和树的种子撒在月球的土地上面,它们吸收了空气、阳光和我配制的营养水,迅速发芽成长,这样就有了树木和花儿了。
要我成为一个科学家,那就要努力学习科学,成为一个真正的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