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后,我已经成为大名鼎鼎的发明家。我发明的东西不胜枚举:有自动教学的电子黑板,有超光速汽车“红色闪电”,还有保护人类的机器人部队……
由于自然灾害频发危害人类的安全,我发明了可以抵御自然灾害的房屋。每当地震来临时,自动保护就会启动,房屋会升到空中,丝毫不受地震的影响;同样,当洪水海啸来临时,它会自动启用保护膜,你别小看这薄薄的一层保护膜,无论多大的灾害都不会伤及它,即使是天上下石头雨,它都能“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一天我正在朋友家做客,突然警报器打响。有大批外来飞行物攻击地球保护膜。我不慌不忙地跟朋友说声再见,坐进了X-178指挥飞船,命令海陆空三军机器人部队立刻反击。转眼间就把侵略者打得落花流水、屁滚尿流,还活捉了他们的指挥官。
我严正警告他:“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如果胆敢再来侵犯地球,必将让你们粉身碎骨。我们宇宙是个大家庭,应该和平相处,和平的世界人们才能幸福。”外星生物心悦诚服,从此再也没有侵犯地球了。我相信我的发明一定会保护好我们的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