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未来作文
我在床上写作业迷迷糊糊睡着了。。。。。 我梦见我成了一所小学的校长。。。。。 我不会让学生起得太早,所以我把到校的时间定到8:15,学生们在八点半之前的时间里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时间。老师上课的时间是8:30。。老师留的作业 不会太多,进度也不会太快。只要大家上午把作业写完,下午就可以在老师的带领下出去玩,缓解一下上午紧张的头脑。 到中午了,该吃饭了。同 学们背对着背,座成两排,然后老师每人发给他们每人一张纸,让他们把自己想吃的饭菜和数量写在纸上。然后让他们把纸放在传送带上,交给后面的厨师。这里的 传送带一边是一列玩具火车在轨道上行驶,而另一边是一小木船在水槽里飘动。饭做好了,给学生们送饭的不是食堂的师傅而是这些可爱的传送带。 午休之后,老师带领同学们去参观恐龙博物馆。
我们观看了各式各样的恐龙,有霸王龙,翼龙,剑龙。。。。。也了解到他们当年生活的状况和灭绝的原因,学到了不少新的知识。大家很喜欢这种上课的方式。 因为这是寄宿学校,所以同学们在吃过晚饭之后可以去操场跑步,也可以去学校的游泳池游泳,还可以做游戏,也可以在宿舍或者教室看书。 同学们晚上都九点睡觉,没有不遵守规定的。 如果你是我们学校的学生,你在这里一定很快乐,也可以在轻松的玩乐中学到很多东西。 妈妈叫我上学,我才知道这是一个美梦! 如果我们现实的学校能这样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