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脚印500字作文
十三年啦,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深一脚,浅一脚的。虽然留下的脚印稚嫩而歪斜,但幸运的是:我的脚印不孤单。
“等妈妈一会儿,今天雨太大了,你自己别摔着了!还要拿那么多的东西,我送你去吧!”于是妈妈拖着带病的身体,把自己裹得里三层外三层地,陪着我去老师家里补课。在风雨中,我和妈妈并排而行,当时有一段路在施工,到处是泥沙,妈妈就说:“来宝贝,到我后面来,跟着我的脚印走!”我不解的问道,为什么,妈妈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我也就没有多问了,跟着她的后面,踩着她的脚印慢慢的走……
“怎么了,孩子,哪儿不舒服?肚子疼啦,这可怎么办好……”奶奶着急的想这,突然抬起头“对啦!”奶奶高兴的叫起来,“我认识个老中医,他治肚子疼的要特别管用!我马上去找他。”外婆见我生病了,急的坐卧不安,于是心急火燎地拿回了药,发现拿错了药。于是,又急匆匆地赶回去换了中药,中药必须要先煎,她明明可以在那里煎好再拿回来的,可是不太放心我,又跑回来看我的情况。看时间差不多了,有折回去拿药。来来回回,这是我生病时,外婆在街上留下的匆匆的脚印!
……
从我记事起,走了那么远的路,留下无数的脚印。细细数来,我的每一双脚印旁,都会有另一双,甚至更多的脚印来陪伴。大的、小的、胖的、瘦的、深的、浅的……
我的脚印从来都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