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脚印500字作文
脚印大家都不陌生吧!就是走过留下的痕迹。
说得更深一点,脚印就是人生的经历,我人生的经历有的是考满分的高兴、逆水时的害怕、撒谎时的紧张······还记得那一次去迎春宾馆吃晚饭的惊险事例!
那天,凉风习习,大家不禁觉得寒风刺骨,我和几个小伙伴去迎春宾馆吃自助餐和烧烤,吃饱了,我的手脚就痒痒,便出去走石头桥,走到一半时,前面突然到尽头了,此时此刻,我不禁被吓得魂不附体,心想:不是吧!我才11岁呀!就要命丧黄泉了,不行,我要活下去。我先把手抓住石头,把身体转过来,原路返回。啊,虚惊一场呀!差一点就······
还记得一次,我非常想去哥哥家玩,但必须过了老爸这关,我心中便出现了一个念头:骗爸爸作业做好了。骗吧,心里过意不去。不去吧,童年的快乐就享受不到了!啊,真是进退两难呀!为了我的快乐,为了我的童年!拼了!“咚咚!”(good!心里活动刻画得不错!)我鼓起了勇气,对爸爸说:“我作业做好了。”爸爸低声地说:“我来看看。”霎那间,我的心跳加速了,爸爸温和地说:“现在去做还来得及!”我不禁惭愧地低下了头。
脚印!你是我童年的回忆!我永远忘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