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呵呵……”下课了,从三四班传来了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咦?是谁的声音这么清脆悦耳?告诉你们吧:他就是我的同桌——韩梓星。 她呀,爱说爱笑爱闹。每次她笑的时候,一对小眼睛就挤成了一对小月牙儿。我最喜欢的是她那蘑菇头。走路的时候,耳朵两旁的头发随着脚步的节奏忽闪忽闪的,就像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在园中飞舞。 我的同桌样样都好,可是在这里我要提一件让人皱眉头的事情。你们也来评一评。上课了,同学们都在低头写着作业。这时,我的耳边响起了“汤圆儿,借我一支笔!”我悄悄的拿给她。“汤圆儿,借给我橡皮,快点呀!”我只好又拿给她。“汤圆儿……”“汤圆儿……”我的耳朵都大了。天呀!可是这些都还好。
记得有一次来上学,韩梓星哼着小调儿美滋滋的来到课堂。班主任王老师正在讲桌判作业,见她两手空空,奇怪地问 :“你的书包呢?” 她双手抱拳,惊呼一声“啊,我忘带了!”脸一下红到了脖子根儿 。只见她站在那里,很难为情的晃动着身子。惹的老师哭笑不得 。你瞧,真是一个十足的小糊涂神! 在这里,我想诚恳的说:希望我的同桌把糊涂的毛病改掉,我们大家会更加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