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很平凡的人,长得并不够英俊潇洒,也不没有出众的才华。甚至还是一个经常欺负女生的坏男生。以前的我,一直抱着这样的想法,但是最近我慢慢的发现了我的同桌竟然还有许多的优点。
我的同桌是个懒洋洋的人,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总是那么无精打采,好象很想睡觉。印象中,除了班主的课和电脑体育可以外,他几乎所有的课都在睡!我不仅佩服同桌居然那么能睡。
我的同桌有很多花名,叫的最响的是“青春痘王子”;因为同桌的“痘痘”实在是多的可怕。同桌买了一面镜子,上课除了睡觉以外就是照镜子,左照右照上照下照,还不时发出一阵阵叹息声,也不知是在叹自己的“痘痘”多还是别的什么。
我的同桌的另一个花名是“自恋狂”,不为别的,就因为他太臭美了。他常常很“谦虚”地问我:“你说,除了我以外,我们全年级谁最帅?”每当这时,我总会说:“如过你再长高7厘米,痘痘不要那么多的话……”同桌也总是把手一挥:“那就不是我李思瞬了!”
我的同桌很健忘。就那不久前的期中考试来说吧,我的总分比他高出一大截,他很不甘心,问我如果从今天开始努力学习,是不是期末考试就能取德得好成绩。我说那当然啦,然后我想,从此同桌会努力学习了吧,谁知第二天上课,我依旧看到了他睡觉的身影……
我的同桌有他的缺点,当然也有他的优点:他物理学的不错,脑筋也转得快,体育成绩好的让人羡慕……
这就是我的同桌,有缺点,也有优点。而且很多的地方,都值得我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