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爱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家乡——重庆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在这里出生,在这里成长,我喝着嘉陵江和长江的水长大。我爱家乡的——那轻轨像一条条巨龙穿行在大街小巷,在公路上奔驰的汽车像一只只骏马奔跑,路上的人们穿着花花绿绿的衣服,说着笑着的走着,还有那一座座立交桥,跨越在长江之上,一栋栋高楼拔地而起。
我爱我的家乡——有许多的小吃。当你来到解放碑时,那一阵阵的香味,会把你像磁铁一样将你吸过去,那坐着的,站着的,等着的……那种情景下,即使你肚子饱饱的,也会馋上一点。在那驰名中外的古镇——磁器口,那排着长龙的地方会使你好奇的去看看他们在买什么?走进一看,才恍然大悟,哦!原来他们在买陈麻花呀!我爱我的家乡——有着无数的风景名胜。在有着地质奇观的武隆,那里有土地肥沃的草原,美丽的仙女山,惊险的天坑三桥和地缝,还有奇特的芙蓉洞,你看,在那边那一个个拿着照相机的人们,咔嚓咔嚓的照着相,似乎觉得这儿照了,那里的风景更美。还有那无数的红色教育基地:歌乐山,白公馆,渣滓洞。。。。。。。教育我们重庆儿女向各位革命烈士一样勇于奉献,生得有意义,死的有价值。
我爱我的家乡——重庆,我希望我的家乡能越来越美好!